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2022-03-22 06:44:48 字數 1062 閱讀 8646

男人是一種很討好的動物,我從沒見過歲月的風霜能在哪個女人的身上不留痕跡除非她在臉上動刀子或者打毒針,但是男人,卻可以到了50歲仍是又老又迷人。

所以,長相還是很重要的,嫁給他,就得朝夕相對了。女人關注的往往不是一些巨集觀的東西,而是一些小小的細節,修長的骨節突出的手指,健碩的胸肌,細長的小腿,小麥色的**,長睫毛,柔軟的頭髮,溫柔的眼風。她會因為你身體的某個細節而突然幸福的想哭。

我不相信你和乙個認識了十年的人會在一夕間迸發出愛情,除非在這十年裡你一直緘默地愛著他。愛情始於愛情,或許它會有乙個同友誼界限模糊的階段,但是一旦過去,在濃烈的友誼也不能轉化成最淡的愛情。所以我總是坦蕩地同那些同學相聚,無論他們在什麼時候曾經伸出過如何的美意,這都是俱往矣的事情。

如果要愛,就要找個我愛他更多的人來愛。因為在乙個女孩的世界裡,在愛的時候,是沒有自己的。最幸福的事情是給他買prada粗獷的男士錢包,在他租住的小屋子裡煮湯給他喝,為他的母親準備年貨,把我自己,全都奉獻給他。

我看過很多熱衷於被照顧的女孩,每每我的朋友向我宣布戀愛的訊息我都會如同祈求一樣威脅那個男孩子「你一定要對她好」,但是,那種被別人疼愛的享受,其實不是愛,而是虛榮。如同乙個孩子向父母索要愛和關注的虛榮。

細節總是被反覆言說的,在我看恐怖片的時候你把你溫熱的手掌放在我的背上,在我穿單衣出去美麗凍人的時候用你的大衣把我裹在懷裡,沒有在我們逛街的那天輕率地買下我喜歡的miumiu而是把它當作了聖誕禮物,我坐長途的夜車去找你,你讓我在公車上靠著你的肩膀睡著,我們一起去爬泰山,你不是說要把我背上去而是在途中像個教練鼓勵他的隊員一樣不停地鼓勵我,真心地希望我能有自己願意為之奮鬥的事業並且在這事業上取得令人注目的成就,並且為了我的成就而更加努力。

閒的時候兩個人就靠在一起讀著喜歡的書,吃我做的紅豆沙並且把它含在嘴裡餵給我吃,求婚的時候站在高的地方相信自己永遠能足夠強大讓我永遠這樣膜拜你,當你要向我許下鄭重的承諾就放開所有花俏的形勢而用簡單的字句直指人心。

這是我寫給你的帖子吧,過了兩年,當我覺得自己脆弱的時候,就變得無比強大。

我感激你並未把我當成那些虛榮的小女人,感激你把自己的名字烙在我的心版上。我為這烙印付出了諸多慘痛,但是我收穫了永不忘記,這是多好的事情。我感激你,曾經如此坦蕩而溫情地待我,如今想起來,都是些好的事情。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男人都以為女人一定會選長得好看 有錢有勢 幽默風趣 很出風頭或溫柔體貼的男生。戀愛行為學發現,其實不一定哦 女人的需要和感受是很複雜的,一味給予女人很多的愛和關懷,卻沒有注意女人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那麼,不管你給她再多,她都不會稀罕。搞不好還會覺得煩呢 想成為女人心中的 白馬王子 想要順利施展追女孩子...

什麼樣的女孩子不招人喜歡

動漫裡面女孩子不管怎麼樣都非常討人喜歡,但是拿只存在於二次元哦。如果乙個女孩子身上也有一些只在動漫裡面很可愛的特點的話,可是會在不經意之間就變成了不討人喜歡的人了喲 嚴肅臉 首先,女孩子一定要學著心胸廣闊一點,不要什麼事情都往心裡去,什麼事情都那麼斤斤計較的,小心眼的女孩子真的真的一點都不惹人愛的說...

什麼樣的女孩最美

車展清潔工少女樸素之美感動,被贊灰姑娘 返璞歸真的 清粥小菜 勝過搔首弄姿的脂粉濃香和惡意炒作的浮華俗世。第一張 是一對很職業的男女車模正在擺拍,拍 的說,自己當時拍完後,在相機裡回看 的時候,忽然被背景中的一抹紅色所吸引,這對模特後面的名車邊上,有一位穿紅色工作t恤的清秀女孩。接下來,作者的相機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