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有個知心朋友 作文

2022-03-22 06:17:37 字數 504 閱讀 5178

我好想有乙個知心朋友,這個是我的願望之一!每個人應該都至少有乙個知心朋友吧,我卻沒有。

現在我在班裡過的說好也不好,說不好也好。我現在想有乙個可以和我在一起快樂的玩耍,一起勤奮的學習,一起真心的交談的知心朋友。知心朋友對自己的好處非常多。

在你乙個人沒事可做的時候,知心朋友會和你玩、會陪陪你;在你學習上遇到困難的時候,知心朋友會幫助你和你一起解決困難;當你遇到煩心事或遇到什麼悲傷事,知心朋友會幫你把煩心事和悲傷事越化越小,甚至化為烏有。如果把開心的事分享給知心朋友,大家也就一起快樂。記得一位名人說過:

「擁有乙個知心朋友,你將擁有兩份的快樂,免去一半的憂愁。」有個知心朋友,多好呀。

一般朋友平時只是打打鬧鬧,沒有什麼真感情。如果你和他說心裡話,說不定他會像別人宣傳;如果你生病、受傷什麼的,說不定他們都不會傷心,更別說來你家看你之類的了。而知心朋友則就大大不同了,知心朋友會分享自己的事與你聽,如果你生病、受傷了,他就會為你傷心、去看望你!

如果我有了知心朋友,我會珍惜這個知心朋友。

六(4)班周小可

中班語言活動《風兒也想有個家》

中班語言活動說課稿 風兒也想有個家 設計意圖 風兒也想有個家 是一首很好的兒童詩,它從兒童的視角捕捉生活中的詩情,能很好的激發幼兒的情感,賦予風兒生命,充分體現幼兒的泛靈思想,意境優美,是乙個能引起幼兒情感共鳴的教材。比如,中班幼兒較小班幼兒對於美好的體驗及表現已經有了很大的提高,身心發展水平有所提...

讀我有夢想有感

這學期在 英文視聽經典彙編賞析 課上,我讀到馬丁 路德 金的演講稿 我有乙個夢想 這篇演講稿可稱的上是我見過的最好的一片演講稿。我的老師告訴了我這篇演講稿出現的背景。它曾經轟動美國,它的作者,乙個偉大的黑人領袖馬丁,路德,金也隨它而被世人所熟知。課下我也找到了當時演講的 我被他的演講牢牢地吸引了。在...

我好想去旅行 王琪雯

王琪雯我好想去旅行。也許,旅行是為了尋找生活中不同的美,開闊眼界 也許,是為了體驗不同的環境,不同的文化,積攢更豐富的經歷 也許,是為了見證自然和人類的奇蹟,完善自我的人生 旅行讓我們知道,我們自己是那麼的渺小,而世界是那麼巨集大,那麼豐富多彩。我想去旅行,去看世間美得不可思議的地方。去日本,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