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2022-06-06 06:09:04 字數 467 閱讀 4654

男人都以為女人一定會選長得好看、有錢有勢、幽默風趣、很出風頭或溫柔體貼的男生。

戀愛行為學發現,其實不一定哦!

女人的需要和感受是很複雜的,一味給予女人很多的愛和關懷,卻沒有注意女人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那麼,不管你給她再多,她都不會稀罕。(搞不好還會覺得煩呢!)

想成為女人心中的「白馬王子」,想要順利施展追女孩子的技巧,就要有以下基本條件:

乙個有想法、明事理的女人,不會一味追求男生的家世背景,或前途地位。

她要找的是乙個能了解她、照顧她的男人。

即使這個男人愛掉眼淚、有點膽小、常會失敗……

都不要緊。

男人能表現勇敢的一面,也能展露軟弱的一面,反而讓女人覺得有真性情呢!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正確一點來說,女人喜歡有個性、有自己想法和主張的男人,而不是壞壞的傢伙。

如果男人自以為是、愛耍酷、不體貼,那倒不如去找男生打球算了,何必招惹女人。

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男人是一種很討好的動物,我從沒見過歲月的風霜能在哪個女人的身上不留痕跡除非她在臉上動刀子或者打毒針,但是男人,卻可以到了50歲仍是又老又迷人。所以,長相還是很重要的,嫁給他,就得朝夕相對了。女人關注的往往不是一些巨集觀的東西,而是一些小小的細節,修長的骨節突出的手指,健碩的胸肌,細長的小腿,小麥色的...

戀愛行為學之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女生或多或少都有英雄崇拜情結 所以要設法讓她看到你與眾不同的地方。例如 帶她去看你工作時運籌帷幄的樣子 故意在適當的場合秀一段才藝 讓她知道你是某個團體的領導者等。總之,想辦法讓她,到你的光環,讓她知道你的前瞻性很好,一來她會覺得跟你在一起很驕傲,二來她會覺得未來很有安全感。女生的內心都住著一位 公...

女人會被什麼樣的男人吸引

都說女人心 海底針,要了解女人的心思並不容易,要成為她們眼中的魅力男人則更加不易。但是,最近的一項網路調查,卻幫助男性們找到了解開這一答案的鑰匙 女人的年齡。世界最大的婚戀 默契 所做的調查顯示,要想成為完美男人,你需要不斷地自我更新,因為女人的年齡不同,對完美男人的要求也不同。女人18 24歲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