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荊中學學年第一學期期中考試工作安排

2022-05-03 12:54:09 字數 850 閱讀 1123

紫荊中學2012—2013學年第一學期第一學段考試

工作安排

我校2012—2013學年第一學期高

一、高二期中考試於11月1日至3日(第十周星期四至星期六)3天進行。各科目均為閉卷、高一高二進行對插考試。現將考試工作的有關事宜安排如下:

一、 考試巡查組

組長:梅有周

副組長:孫振山劉黎明張文生

組員:楊喜明王福來魏躍先馬玉明柳長軍宋文明

二、考試時間及科目

三、考場設定及監考安排

四、考試要求

1、音、體、美、資訊科技、高二理政治、高二文物理、化學、生物屬考查科目,各科於10月31日前考查結束,並將成績冊交教務處。

2、10月31日下午4:10監考教師在學術報告廳召開考務會,11月1日上午7:00負責布置考場,隨後學校組織檢查。

3、每科開考前半小時監考教師在教務處簽名並領取試卷;考試終了,監考教師依桌號從小到大整理試卷並裝訂。

4、每科考試結束後的當天晚上,由年級組長督促、備課組長負責集體閱卷,然後將登分冊於該科考試結束後第二天早操後交教務處,以便統計。

5、監考教師要各司其職、從嚴監考,如發現學生有無故缺考或作弊行為,學校將嚴肅處理。

6、考試期間學生請假一律由班主任加註意見,政教處批准,教務處備查。

7、考試期間考試年級不上早操,星期四晚自習正常,星期五晚自習不上。班主任利用班會要求學生認真複習備考,注意安全。

8、11月3日(星期六)上午高一考試,高二全天放假,高三週末補課。

五、試卷印製及統分

1、試卷及成績冊印製:張鳳娟

2、統分:王旭高虎軍嶽穎魏存金

3、聽力**:王富才

紫荊中學教務處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八日

學年第一學期期中考試試卷

臥里托格拉克鄉中學2015 2016學年第一學期八年級雙語班數學期中測試卷 姓名班級 8年級班學號 總分 一,選擇題 每題4分,共24分 1.以下列各組線段為邊,能組成三角形的是 1cm,2cm,4cm 5cm,6cm,12cm 4cm,6cm,8cm 2cm,3cm,5cm 2.等腰三角形一邊長等...

2019學年度第一學期期中考試工作總結

八年級化學期中考試工作總結 經過二個多月的初三化學教學,期中考試也已經結束,學生成績已經揭曉,我看過後感覺整體情況不是很難,學生應該能做好,但考下來的情況卻不盡人意,為此為今後能更好進行教學對我在化學教學過程進行認真地反思。一 試卷分析 對於這次的試卷,總體感覺對於知識點的把握比較好,題目出的也很到...

2019學年度第一學期期中考試

a 兩燈泡串聯b 電流錶測的是總電流 c 電流錶測的是l1的電流 d 電流錶測的是l2的電流 7 某同學在 電流跟電壓 電阻的關係 時,根據收集到的資料畫出了如圖所示的i r影象,下列結論與影象相符的是 a 電阻一定時,電流隨著電壓的增大而增大 b 電阻一定時,電壓隨著電流的增大而增大 c 電壓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