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技能大賽策劃書策劃書活動策劃書

2022-04-27 13:18:03 字數 1689 閱讀 6202

人力資源技能大賽策劃

一、 人力資源技能大賽的目的:

隨著經濟社會及現代科技的迅猛發展,人力資源部門所面臨的挑戰越來越多,面臨新形勢,我們怎樣才能更好地承擔起參與處理事務和為領導提供服務的職能, 最重要的是要具備正確的角色意識,人力資源的角色意識是做好人事工作的重要保證。因此,一名優秀的人事專員,不僅要具備良好的業務素質及操作技巧,而且還要提高人事角色意識。所以,就當前的就業形勢,在學院的領導下,我們開展了第四屆人力資源技能大賽。

二、人力資源技能大賽的主題:

展示人力資源技能迎接職場新挑戰

三、人力資源技能大賽的時間:

2023年9月23日晚星期五 18:00——20:00

四、人力資源技能大賽的地點:

疏香樓4-104

五、人力資源技能大賽的參加物件:

09人力資源管理專業

六、人力資源技能大賽的流程

(一)前期準備

1、分組。

2、小組準備:口號、團隊名稱、創意,文書等。

3、金費準備、金費預算。

4、環節設計:時間把握,突發事件。

(二)中期準備

1、申請教室。

2、邀請學校領導、邀請嘉賓。

3、大賽所需物品,包括獎品、道具等。

4、大賽工作人員,禮儀、收取評分表、計分、主持人、攝影拍照等。

5、製作、**ppt等。

(三)比賽

[, , ]

1、每個團隊進行自我介紹,要求簡單、創新,形式可多樣化。

2、每組介紹完後,接著根據ppt自由選題,每套題中有必答題、選答題和風險題。必答題要求該組每位選手輪流答題,其它選手不能做任何提示,答對給分,答錯不給分,每組總共6道,每道5分。選答題為該組派1名代表答題,答對給分,答錯不給分,每組總共2道,每道5分。

風險題為該組派1名代表選擇5分進行答題,答對給相應分數,答錯扣相應分數。風險題可放棄選擇,若放棄則不得分也不扣分。(共30分鐘)

4、該環節回答正誤由根據答案主持人判定,由工作人員記分。

5、團隊的分即為個人所得的分。

6、主持頒布次環節各組得分。

[, , ]

1、每組根據要求以情景劇的形式再現工作場景,展現,考驗團隊協作性。(每組表演時間5分鐘,共25分鐘)。

2、評委根據選手對工作的理解力、現場表現力等進行打分,滿分30分。

3、團隊得的分即為個人得的分。

4、主持頒布次環節各組得分。

[, , ]

1、選擇ppt上序號,回答ppt上有關人力資源技能的小問題(5分鐘)。

2、唱歌:英文明天會更好(5分鐘)。

[, , ]

1、螢幕上展現一段5分鐘的面試**,部分場景是不符合人力資源工作的,第二遍時,請團隊指出其不當之處。此環節為搶答方式,選手舉手示意。

2、評委老師針對選手的回答做出判斷是否正確。正確給分,錯誤不得分也不扣分。每對一處給2分。(共30分鐘)

3、其他形式的考題。

[, , , ]

1、各參賽團隊進行才藝展示,才藝內容不限。(團隊2—3分鐘,共30分鐘)

2、評委根據展示內容給每位選手進行評分,滿分20分。

3、主持頒布次環節各組得分。

[, , , , ]

此時,場下統計分數、主持頒布次環節各組得分、選出獲勝小組、名次、頒獎。(5分鐘)

七、人力資源技能大賽結束

1、主持人致辭。

2、領導、嘉賓致辭。

3、結束。

技能大賽策劃書

酒類與食品工程系專業 策劃書主辦方 酒食系學習部 時間 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五 一 競賽目的 為響應國家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的號召,培養理論和技能兼備的優秀大學生,針對酒類與食品專業畢業生的崗位能力要求,酒類與食品工程系特舉辦此次細菌的革蘭氏染色法實驗技能大賽。旨在通過比賽,提高學生的綜合實驗設計和實際動...

技能大賽策劃書

學術 知識 交流 友誼 策劃 書 舉辦單位 物流協會 舉辦時間 2014年10月 1 序言 物流行業作為第三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被國家列入重點振興規劃當中,物流行業被稱為乙個國家的經濟動脈,物流與經濟發展息息相關,健康快速發展的經濟需要靠先進物流強有力的支撐。在此背景下,近十幾年來,相繼有眾多高校開...

技能大賽策劃書

澤州大酒店 員工服務技能大比拼策劃 方案服務技能大比拼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 主題服務技能大比拼 二 活動目的 1 配合酒店申星工作的深入開展,培養員工的星級服務意識及能力 2 迎接行業營業高峰期的到來,使員工能夠更加熟練的參與到工作中去,提高服務效率,提公升酒店好評度 3 針對酒店營業部門新上崗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