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思迪萊服飾有限公司每月一事五月主題活動方案

2022-04-25 21:36:08 字數 2259 閱讀 4422

紅五月【活動導言】

走在如花園一般美麗的公司裡,五月舒適的清風,讓我們能夠切實的感覺到生活的幸福。而幸福的生活更需要精神的力量。紅五月,恰恰帶給我們這種精神。

讓我們在牢牢銘記昨天的同時,更把目光投向未來。

【活動口號】

愉快地工作,快樂地賺錢

【活動主題】

健康第一,快樂第一」

「卡思迪萊是我家,建立發展靠大家」

「公司因我而驕傲,我因公司而自豪」

【活動過程】

一、創設氛圍:(5月1日——5月31日)

以「快樂、健康」為主題,創設公司和諧、向上、輕鬆、活潑的工作氛圍:

1.召開例會,做好紅五月活動開展的宣傳動員。(綜合辦)

2.車間廣播、儲運等部門晨會宣傳。(各部門負責人);

3.張貼「健康第一,快樂第一」,「卡思迪萊是我家,建立發展靠大家」,「公司因我而驕傲,我因公司而自豪」宣傳標語,全員發動。(戴王飛、張廣圓、謝秀)

4.懸掛橫幅:愉快地工作,快樂地賺錢(保安室)

5.布置紅五月主題活動宣傳窗。(綜合辦)

二、主題活動:(5月1日----5月31日)

1.紅五月合唱比賽,獨唱比賽;

2.體育比賽:男女拔河比賽;

3.崗位練兵比賽;

三、主題實踐:(5月1日----5月31日)

(一)紅五月合唱比賽,獨唱比賽;

活動要求:

1.宣傳發動:各部門車間拿到公司本次活動總方案後,及時發動宣傳並組織員工進行活動準備。(各部門負責人)

2.內容及其要求:

(1)歌唱曲目以紅色革命歌曲為主,其他內容的歌曲要求積極、健康、向上

(2)獨唱參賽選手由各部門至少推選一名選手(車間至少10名選手),需在5月6日前將參賽曲目、選手名單上報綜合辦

3.時間安排:

10號晚8:00—9:30上進行預賽(一)(多功能廳)

11號晚8:00—9:30上進行預賽(二)(多功能廳)

17號複賽結束頒發獨唱決賽頒獎,集體拔河比賽頒獎(餐廳或公司操場)

4.比賽評委:由董事長、總經理及各部門負責人(外聘一名專業人士)擔任本次歌唱比賽決賽評委,由綜合辦組織預賽、複賽評委。

5.比賽設獎:集體合唱和獨唱各設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二名,三等獎三名,優秀獎若干名。分別頒發榮譽證書及獎金

(二)體育比賽:拔河比賽

1.宣傳發動:各部門車間拿到公司本次活動總方案後,及時發動宣傳並組織員工進行活動準備。(各部門負責人)

2.內容及要求:

(1).組隊:行政樓一樓二樓為一組,三樓四樓為一組,分別組建男女隊;生產部門(車間、質量、儲運、技術)組織男女隊共8隊,其中車間組織個男女隊

(2).要求:各隊人數要求10人,行政樓一二樓由綜合辦章經理組隊,三四樓由網路運營部從部長組隊,車間由高總組隊,並確定隊長(各部門負責人負責協調)

(3).各參賽隊將參賽隊員名單與5月6號前上報綜合辦

(4).時間安排:

10號上午9:00在綜合辦抽籤(各隊隊長、綜合辦)

11號下午5:40在籃球場進行男女組拔河比賽淘汰賽(10進5)(賽後抽籤)

12號下午5:40在籃球場進行男女組拔河比賽淘汰賽(5進3)(賽後抽籤)

13號下午5:40在籃球場進行男女組拔河比賽半決賽(3進2)

16號下午5:40在籃球場進行男女組拔河比賽決賽

5.比賽裁判:男子比賽淘汰賽裁判小王總,女子比賽淘汰賽裁判萬總

男子比賽半決賽裁判王總,女子比賽半決賽裁判劉總

男子比賽決賽裁判董事長,女子比賽決賽裁判李總

若裁判出差在外,有綜合辦指定另外人選執法比賽)

6.比賽設獎:男子組女子組各設一二三名,頒發獎品,人均乙份

(三)崗位練兵比賽

活動要求:

1.宣傳發動:車間拿到公司本次活動總方案後,及時發動宣傳並組織員工進行活動準備。(車間)

2. 內容及要求:

由車間生產、質檢、技術部門出題,包括知識問答題和實際操作題,每組派兩名選手參賽,由車間主任以上的車間部門領導組成評委對知識問答和實際操作進行現場評分,按照去掉乙個最高分和乙個最低分的計算方法計算。

3.比賽設獎:設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二名,三等獎三名。分別頒發榮譽證書及獎金

四、反思總結:(5月29日----5月31日)

1.各部門對本月「紅五月」活動進行總結,形成文字報告

2.綜合辦對本次「紅五月」活動進行總結,形成文字報告,對下一月活動進行具體詳細策劃

備註:各部門在本次活動方案發放後,如有積極地科學的合理化意見,盡快上報綜合辦,以便綜合辦對本次活動方案進行適當調整!

綜合辦「紅五月」活動籌備小組

2011-04-20

服飾有限公司考勤制度

服飾 輔料 考勤制度 1 為規範員工考勤行為,確保公司進行有秩序的經營管理,特制訂本制度,本制度適用於在公司廠區工作的全體員工 總經理指定的人員除外 的考勤管理。2 綜合辦公室會同各部門主管負責公司員工的考勤管理 監督和檢查。3 本公司考勤採用門禁打卡方式對公司員工日常出勤情況進行管理,員工考勤是公...

廣州哎喲服飾有限公司營銷計畫

中國 商 2.品牌檔案 1 品牌名稱 aiyo 哎喲 2 型別 個性,時尚,甜美 的韓版中高檔 3 目標消費群 18 35歲時尚網路消費群體 4 定位 80 150元左右 5 品牌詮譯 aiyo 即 ai you 即 愛你 愛你們 正如創始人所說,只有把愛縫在衣服裡,才能時刻擁有好心情!這一刻,ai...

XX服飾有限公司財務制度

財務制度 第一章總則 一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企業會計準則 等有關法律 法規,結合xx服飾 的實際情況,制定本制度 試行 二 財務工作的主要任務 1 組織會計核算,全面 客觀 及時地反映公司的財務狀況和經營成果。2 實行會計監督,保障資金和財產安全,維護公司信譽和權益。3 開展會計檢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