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工作總結

2022-04-20 05:10:59 字數 475 閱讀 4743

為了學院工作的順利進行及部門之間的工作協調,除了做好本職工作,我還積極配合其他同事做好工作。

3、工作態度和勤奮敬業方面。熱愛自己的本職工作,能夠正確認真的對待每一項工作,工作投入,熱心為大家服務,認真遵守勞動紀律,保證按時出勤,出勤率高,全年沒有請假現象,有效利用工作時間,堅守崗位,需要加班完成工作按時加班加點,保證工作能按時完成。

4、工作質量成績、效益和貢獻。在開展工作之前做好個人工作計畫,有主次的先後及時的完成各項工作,達到預期的效果,保質保量的完成工作,工作效率高,同時在工作中學習了很多東西,也鍛鍊了自己,經過不懈的努力,使工作水平有了長足的進步,開創了工作的新局面,為學院及部門工作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總結一年的工作,儘管有了一定的進步和成績,但在一些方面還存在著不足。比如有創造性的工作思路還不是很多,個別工作做的還不夠完善,這有待於在今後的工作中加以改進。在新的一年裡,我將認真學習各項政策規章制度,努力使思想覺悟和工作效率全面進入乙個新水平,為學院的發展做出更多的貢獻。

秘書工作總結

7 每日分部總監碰頭會會議紀要 每日早晨10 00前上報大區管理部孫卓蔚,分部總經理召開各位總監每日晨會會議紀要。9 月度彙總並跟進職能經理每週門店巡店整改問題及反饋 每週一收取職能部門經理週休二日門店巡店反饋資訊表,整體審核後上報總經理,次月前半月將整月巡店進行彙總整理,發至各相關部門進行上報,並...

秘書工作總結

一 認真踏實的工作態度適應辦公室工作特點 辦公室是公司運轉的乙個重要樞紐部門,對公司內外的許多任務作進行協調,溝通,做到上傳下達。這就決定了辦公室工作複雜的特點,每天除了本職工作外,還經常有計畫之外的事情需臨時處理,而且通常比較急,讓我不得不放下手頭的工作先去解決,但手頭的工作不能耽誤,今天欠了賬,...

行政秘書工作總結

校內實習 行政秘書工作總結 在過去的幾周實習裡,在學院老師 公司領導及同事們的關心與幫助下,我圓滿的完成了各項工作,在思想覺悟方面也有了更進一步的提高。現將這三周來的的思想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1 思想政治表現 品德素質修養及職業道德。能夠認真貫徹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通過報紙 雜誌 書籍積極學習政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