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秘書工作總結

2021-03-04 05:25:05 字數 1780 閱讀 2717

校內實習

-------行政秘書工作總結

在過去的幾周實習裡,在學院老師、公司領導及同事們的關心與幫助下,我圓滿的完成了各項工作,在思想覺悟方面也有了更進一步的提高。現將這三周來的的思想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1、思想政治表現、品德素質修養及職業道德。

能夠認真貫徹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通過報紙、雜誌、書籍積極學習政治理論;遵紀守法,認真學習法律知識;愛崗敬業,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和事業心,積極主動認真的學習專業知識,工作態度端正,認真負責。

2、專業知識、工作能力和具體工作。

我來到公司工作,擔任行政秘書,協助ceo做好工作。行政工作瑣碎,但為了搞好工作,我不怕麻煩,向領導請教、向同事學習、自己摸索實踐,在很短的時間內便熟悉了公司的工作,明確了工作的程式、方向,提高了工作能力,在具體的工作中形成了乙個清晰的工作思路,能夠順利的開展工作並熟練圓滿地完成本職工作。

在這三周,我本著「把工作做的更好」這樣乙個目標,開拓創新意識,積極圓滿的完成了以下本職工作:

(1)協助ceo做好了各類公文的登記、上報、下發等工作,並把原來沒有具體整理的檔案按類別整理好放入貼好標籤的資料夾內,給大家查閱檔案提供了很大方便。

(2)辦公室工作是乙個特殊的崗位它要求永無止境地更新知識和提高素質。為達到這一要求我十分注重學習提高:一是向書本學。

二是向領導學。在辦公室工作與領導接觸的機會比較多。一年來我親身感受了市局各位領導的人格魅力、領導風範和工作藝術使我受益匪淺收穫甚豐。

三是向同事學。古人說三人行必有我師。作為一名大學生,如不虛心學習,積極求教,實踐經驗的缺乏必將成為制約個工作人能力發展的瓶頸,我覺得,公司裡的每位同事都是我的老師。

他們中有業務骨幹有技術尖兵有文字高手。正是不斷地虛心向他們學習求教把書本經驗轉化為實踐經驗,我自身的素質和能力才得以不斷提高工作才能基本勝任。在公司裡工作個月以來我個人無論是在敬業精神、思想境界還是在業務素質、工作能力上都有了很大的進步較好的完成了本職工作。

(3)協助好ceo做好公司的財務工作。財務工作是公司的一項重要工作,需要認真負責,態度端正、頭腦清晰。我認真學習學校各類財務制度,理清思路,分類整理好各類帳務,並認真登記,年底以前完成了公司辦公用品、出差、接待、會議、教材、低值易耗等各類帳務的報銷工作。

公司的財務工作正進一步完善規範,我會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厲把工作做的更好。

(4)做好公章的管理工作。公章使用做好詳細登記,嚴格執行學院公章管理規定,不濫用公章,不做違法的事情。

(5)做好辦公用品的管理工作。做好辦公用品領用登記,按需所發,做到不浪費,按時清點,以便能及時補充辦公用品,滿足大家工作的需要。

(6)認真、按時、高效率地做好公司領導及ceo交辦的其它工作。

為了學院工作的順利進行及部門之間的工作協調,除了做好本職工作,我還積極配合其他同事做好工作。

3、工作態度和勤奮敬業方面。

熱愛自己的本職工作,能夠正確認真的對待每一項工作,工作投入,熱心為大家服務,認真遵守勞動紀律,保證按時出勤,出勤率高,全年沒有請假現象,有效利用工作時間,堅守崗位,需要加班完成工作按時加班加點,保證工作能按時完成。

4、工作質量成績、效益和貢獻。

在開展工作之前做好個人工作計畫,有主次的先後及時的完成各項工作,達到預期的效果,保質保量的完成工作,工作效率高,同時在工作中學習了很多東西,也鍛鍊了自己,經過不懈的努力,使工作水平有了長足的進步,開創了工作的新局面,為公司及部門工作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總結這三周以來的工作,儘管有了一定的進步和成績,但在一些方面還存在著不足。比如有創造性的工作思路還不是很多,個別工作做的還不夠完善,這有待於在今後的工作中加以改進。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認真學習各項政策規章制度,努力使思想覺悟和工作效率全面進入乙個新水平,為公司的發展做出更大更多的貢獻。

行政秘書工作總結計畫

2011年工作總結及2012年工作計畫 行政秘書 一明確工作目的,了解 適應辦公室的工作性質和特點 半年多的文秘工作使我了解了,辦公室工作是一項雖說簡單卻十分繁雜的工作,需要的更多是耐心 耐心和責任心。辦公室工作人員需要認真安排好各項工作的具體時間,堅持做事和做人原則,努力做好日常工作,熱心為中心全...

行政秘書工作內容

行政助理 行政助理的工作內容以公司運營保障為主,工作內容較多元化,但較基礎文書寫作 檔案管理,熟練使用操作辦公自動化裝置,包括計算機 印表機 傳真機 影印機等 有良好的文字表達能力,有一定英語基礎,具備較強的聽說能力工作效率高,條理性強,具有叫強的應變能力,並具有團隊合作精神負責辦公用品的保管領用工...

秘書工作總結

7 每日分部總監碰頭會會議紀要 每日早晨10 00前上報大區管理部孫卓蔚,分部總經理召開各位總監每日晨會會議紀要。9 月度彙總並跟進職能經理每週門店巡店整改問題及反饋 每週一收取職能部門經理週休二日門店巡店反饋資訊表,整體審核後上報總經理,次月前半月將整月巡店進行彙總整理,發至各相關部門進行上報,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