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工作總結

2021-10-23 17:17:59 字數 495 閱讀 7553

7、 每日分部總監碰頭會會議紀要:每日早晨10:00前上報大區管理部孫卓蔚,分部總經理召開各位總監每日晨會會議紀要。

9、 月度彙總並跟進職能經理每週門店巡店整改問題及反饋:每週一收取職能部門經理週休二日門店巡店反饋資訊表,整體審核後上報總經理,次月前半月將整月巡店進行彙總整理,發至各相關部門進行上報,並要求門店與職能部門同時進行反饋。

10、 跟進分部「綠色通道」問題反饋情況:前期與各相關部門進行問題溝通,每週一上報總部沈丹妮分部「綠色通道」資訊反饋表。

11、 督促並跟進二級分部周工作計畫總結:每週一通知二級總上報二級上週工作總結與本週工作計畫,審核無誤後上報總經理紙質版。

臨時性工作:

1. 週末總部召開臨時性會議,前來分部連線**的準備工作。

2. 參加總部與大區會議前期的各項準備工作。

3. 物品入庫及領用事宜。

4. 1號會議室環境衛生整理工作。

5. 省市區相關部門前來開會準備事宜。

6. 領導交代的其他事宜。

秘書工作總結

一 認真踏實的工作態度適應辦公室工作特點 辦公室是公司運轉的乙個重要樞紐部門,對公司內外的許多任務作進行協調,溝通,做到上傳下達。這就決定了辦公室工作複雜的特點,每天除了本職工作外,還經常有計畫之外的事情需臨時處理,而且通常比較急,讓我不得不放下手頭的工作先去解決,但手頭的工作不能耽誤,今天欠了賬,...

秘書工作總結

為了學院工作的順利進行及部門之間的工作協調,除了做好本職工作,我還積極配合其他同事做好工作。3 工作態度和勤奮敬業方面。熱愛自己的本職工作,能夠正確認真的對待每一項工作,工作投入,熱心為大家服務,認真遵守勞動紀律,保證按時出勤,出勤率高,全年沒有請假現象,有效利用工作時間,堅守崗位,需要加班完成工作...

行政秘書工作總結

校內實習 行政秘書工作總結 在過去的幾周實習裡,在學院老師 公司領導及同事們的關心與幫助下,我圓滿的完成了各項工作,在思想覺悟方面也有了更進一步的提高。現將這三周來的的思想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1 思想政治表現 品德素質修養及職業道德。能夠認真貫徹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通過報紙 雜誌 書籍積極學習政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