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涵式發展要求下物業公司財務有效管理模式分析

2022-04-09 18:25:30 字數 674 閱讀 1751

摘要:物業管理公司的內涵式的發展道路,實際上就是充分的挖掘物力以及人力資源的潛力值,以實現公司做到更大利益的獲得。而針對於這種內涵式發展模式來講,確定資金的配置結構的根本關鍵在於勞動工具的公升級費用以及在職員工的培訓費用之間,這也成了各個物業管理公司對於進行有效的財務管理的主要切入點。

關鍵詞:物業管理公司模式**內涵式發展有效管理

21世紀,我國經濟迅猛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也處在不斷提公升的程序當中,現在的物業管理模式已經逐漸超越並且取代了老式的物管模式。隨著業主對寫字樓實用性以及方便性要求地不斷提高,其對文化涵養需求也愈發地多起來,因此,在這整個系列的要素指標出現後,同時迫使現代化的物業公司放棄老套的前進路線而轉入以內涵式、文化性發展為主的經營道路。

一、在內涵式發展要求下,物業公司財務管理的實際發展目標及方向

如果從組織管理資源的角度上,來考察研究物業管理公司的內涵式的發展道路,實際上的體現就是:在現有的物力資源與人力資源同時存在的情況下,充分的挖掘這二者資源的潛力值,以實現公司做到更大利益的獲得。其在展開內涵式的發展過程中,同時不僅僅存在自身就有的經濟性的效益目標,從另乙個方面來講,還承擔著對社會的效益目標的追求並努力。

在下文中,筆者將著重闡明有關於這兩類目標導向的問題。

(一)對於物業管理公司而言,經濟效益目標能夠被理解為:在一定的約束條件下,來實現物業管理公司的收益最大化。(其中,這種約束條件可以來自於成本、勞動力等。

課堂教學的內涵式發展

吳奇 安徽省阜陽市教科所 打造高效課堂是提公升教育教學質量的根本保證,為此,關注中學思想政治課堂教學的實效性,注重課堂教學的內涵式發展,是擺在每一位政治教師面前必須認真思考與探索的實際問題。要不斷提高政治課堂效率,尋求增強課堂教學效果和效益的新途徑,要求政治教師在實施課堂教學時應盡可能地把握好以下幾...

注重精細化管理走內涵式發展之路

作者 李琪 陝西教育 教學 2015年第02期 學校的精細化管理,是現代社會對學校的新要求,更是對學校未來發展方向的指引。作為一所新建學校,學校精細化管理顯得尤為重要,無論是管理過程的細節 操作程式,還是規章制度的建立和落實,甚至管理者的管理行為,都要做到認真細緻透明,從而促進學校健康有序發展。為此...

對高職院校內涵式發展的幾點思考

作者 黃建中 經濟師 2008年第04期 摘要 高職院校的內涵式發展,一般來說要經歷四個階段,第乙個階段是以規模求發展 第二個階段是以質量求發展,第三個階段是以品牌求發展,第四個階段是以文化求發展。文章對如何突破高職院校內涵式發展瓶頸提出了一些建議與 關鍵詞 高職院校內涵式發展發展策略 中圖分類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