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進一步加強學校作風建設的通知

2022-04-07 02:22:02 字數 489 閱讀 5416

根據寧波市機關幹部「正風肅紀」十項規定、市機關效能建設「四條禁令」的要求,結合縣教育局關於加強作風建設及違反「四條禁令」的處理規定等檔案精神,為營造風清氣正的工作環境,徹底消除上班鬆弛懶散現象。現就進一步加強學校作風建設的相關事項明確如下:

一、全體教職員工務必認真學習好《寧波市機關幹部「正風肅紀」十項規定》、《市機關效能建設「四條禁令」》及象山教育局《關於嚴格執行違反「四條禁令」處理規定的通知》等檔案,深刻領會檔案精神,切實提高自身認識。

二、全體教職員工應對照檔案要求開展自查自糾活動,深刻反省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

三、學校應對全體教職員工在遵守工作紀律以及會議紀律方面加強管理與督查,對經常性遲到早退、擅離職守、不按要求參加會議的教職員工按相關規定予以嚴肅處理。(其中不按要求參加會議處理參照違反「正風肅紀」十項規定執行,具體見違反「四條禁令」處理辦法。)

四、規範教職員工請假手續,嚴格執行學校教職工考勤制度,按要求履行好相關手續。

西周鎮下沈小學

2015-9-29

關於進一步加強機關建設的通知

機關各科室 部門 為了切實加強機關管理,認真落實好機關人員崗位責任制,轉變工作作風,提高辦事效率,現就進一步加強機關建設的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建立嚴格的學習制度 開展機關學習營造良好的學習氣氛是建立 學習型 機關的內在需要,是著力提高機關幹職工隊伍素質改進機關工作作風的根本要求。在機關的學習活動中...

關於進一步加強師德建設的實施意見

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師德建設,是新時期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 以人為本 構建和諧社會的迫切要求,也是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的根本保證。教師擔負著教書育人,培養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和 人 提高民族素質的使命。作為教師,不僅需要轉變教育思想和觀念,更新知識,提高教育教學能力,更需要弘揚愛崗敬業 無私奉獻的精神,這...

如何進一步加強幹部作風建設

開展幹部作風整治活動,是新形勢下公司和各部門提出的新問題和任務,是公司加快發展,提公升服務水平的重要之舉。幹部的思想作風如何,直接關係到企業的建設,是各行業部門的毒瘤,必須切除,從而提 部的素質和服務水平。如何加強幹部作風建設呢,應該從以下幾方面為抓手 一 結合實際突出重點紮實有效推進幹部作風整治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