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外掛程式試驗安全技術措施

2022-03-31 17:17:31 字數 620 閱讀 5343

為確保我礦供電安全,確保井下在用電氣裝置保護外掛程式的靈敏性,依據《煤礦安全規程》及煤礦機電質量標準化的規定,每半年組織專業人員對保護開關外掛程式進行一次測試,為保證測試工作順利進行及測試期間作業安全,特制定以下安全技術措施:

一、測試時間:

1、每半年對在用電氣裝置內部外掛程式進行一次測試;

二、測試人員:

由機運科組織,更生廠電器維修車間人員參與測試。

三、測試工具:

1、kbzt試驗台;

四、試驗專案:

保護外掛程式試驗

五、技術要求及安全注意事項:

1、在進行電氣試驗時,必須有兩人以上同時在場方可工作,一人操作,一人監護。

2、試驗台必須可靠接地,同時在試驗過程中,將被試驗裝置接地端與試驗台外殼相連。

3、保持試驗台潔淨,不受潮。

4、認真閱讀使用說明書,熟練掌握試驗台的操作程式以及測試的工作原理。

5、防爆開關保護外掛程式測試時,要注意保護外掛程式生產廠家和型號。

6、測試完畢後要及時做好記錄,對測試不合格的保護裝置及外掛程式要及時修復或更換。

7、測試人員必須嚴格執行《煤礦安全規程》等相關規定。

8、在不同的試驗過程中,必須按照說明書的要求操作,以免發生意外。

新立煤礦機運科

電氣試驗安全技術措施

一 工作地點 恒源專案部臨時變電所 絞車房 壓風機房 二 工作內容 對高壓電氣裝置及電纜線進行絕緣測試,對高爆開關 高壓開關櫃進行繼保整定等工作。三 施工人員 工作負責人 監護人 宗可舉 參加人員 李增 趙明春 李慎桃 技術負責人 周淑萍 四 計畫工作時間 2013年6月23日至6月30日 五 安全...

人車試驗安全技術措施

彝良付家灣煤礦 編制人 科長 批准人 施工單位 機電科 編制日期 2011年 4月 1日 執行日期 年月日 審批意見 簽批欄貫徹學習記錄 試驗時間 貫徹人 參加人員簽字 為貫徹執行 煤礦安全規程 中關於防墜器試驗規定,以保證人車安全可靠的執行,決定對人車進行脫鉤試驗,特制定如下安全技術措施 一 準備...

遠方漏電試驗安全技術措施

為使我礦井下低壓供電系統中饋電開關漏電保護使用正常,動作靈敏可靠,確保供電安全。依據煤礦機電質量標準化的規定,我科室每月將組織人員對井下在用饋電開關進行一次遠方人工漏電試驗,為保證試驗工作順利進行及試驗期間施工安全,特制定以下安全技術措施 一 試驗時間 每月對井下在用的饋電開關進行一次遠方人工漏電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