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工作組織須知

2022-03-30 03:05:13 字數 789 閱讀 8491

專案制工作安排流程須知:

第一步、會長確定專案負責人;

第二步、專案負責人和會長共同商定專案目的等基本框架;

第三步、專案負責人撰寫專案策劃;

第四步、專案負責人向各副會長、各部門正副部長,各幹事,發布專案人才招募指標;

第五步、副會長、各部門正副部長、各幹事根據個人興趣和時間申請進入專案組;

第六步、確定專案人員分工名單,專案正式開展。

注意事項:

1. 專案負責人在未告知相關部門的直管副會長的情況下,不得直接私自呼叫相關部門的部長、副部長和幹事。 專案人員分工名單確定後如需修改,請專案負責人在經過相關部門直管副會長的允許後修改,然後公示通知。

經過公示的人員分工名單內的人在專案執行期間直接受專案負責人領導,專案結束後回到原部門。

2. 幹事或副部長申請某項分工時,請各直管副會長和部長先確定一下是否會影響到自己部的本質工作,如若沒有,請大方支援自己的部員去盡情施展才華吧:)

3. 請大家在申請分工時仔細考慮自己的時間是否允許,是否真的有興趣;一旦分工明確後,就請踏實履行好職責,幹得漂亮一些,杜絕敷衍,拖拉,推卸責任等給溫州人丟臉的行為!專案工作裡沒有冗餘的人,你的懈怠將導致整個專案的失敗,屆時對不起的不僅是團隊裡其他白白流汗了的夥伴,更是自己的人品和信譽!

若有生病等無法預見的意外情況,請務必及時告知專案負責人,以便其做出及時的調整。「誠信」的品質要在我們這一代扎下根來。:)

4.各部門直管副會長

文體部——張露嘉

辦公室——徐蟬璐

創業部——方禮遠

外聯部——林矗

宣傳部——孫麗雅(兼)

站站工作組織習題

第一篇車站工作組織 第一 二章習題 1.統稱為技術站。2.某種車站設定在機車牽引區段的分界處,它的主要工作是辦理貨物列車的中轉作業,進行機車的更換或機車乘務組的換班,以及解體 編組區段列車,這種車站稱為 3.鐵路線以 劃分為區段。4.通常設定在大量車流集中或消失的地點,或幾條鐵路的交叉點,它的主要工...

入夥工作組織與實施

1.目的 指導專案開展入夥工作,保證入夥工作的順利進行2.適用範圍 適用於住宅 寫字樓專案的入夥階段的顧問管理工作3.職責 3 1指導入夥儀式工作 3 2指導布置入夥現場 3 3指導開展入夥工作 4.內容 4 1入夥儀式的策劃 4 1 1入夥儀式方案的制定 4 1 1入夥儀式方案的審核 確定 4 2...

安全工作組織機構

6 建立學校以男教師為主的突發事件救護隊伍,高度警覺,隨時出動,保護本學校教師和學生的人身安全。四 學校消防工作小組 組長 鄒培雪 成員 其他校委 學校消防工作小組職責 1 制訂消防安全制度 消防安全操作規程。2 實行放火安全責任制。學校的教學樓活動場所都要確定本單位消防安全責任人,嚴禁學生在教學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