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台小學安全工作組織機構

2022-07-26 01:27:04 字數 1183 閱讀 9649

一、學校安全工作領導小組

組長:陳俊

成員:計興敏劉巨集周君

領導小組主要職責:1、領導小組安全工作。2、指揮處理各類突發安全事故。

3、傳達上級有關檔案精神。4、及時匯報學校安全工作情況。5、不定期檢查校內安全隱患,監督各部門整改情況。

6、定期召開安全工作會議。

二、校內突發事件應急處理小組

總指揮:陳俊

成員:劉巨集計興敏周君

主要職責:1、及時向上級部門匯報和報警。2、採取有效措施,保障師生人身安全。3、盡可能減少各類損失。

三、校園安全保衛小組

組長:周君

成員:孫尚萬閆潔李靖李豔

主要職責:1、門崗的日常安全管理。2、夜間巡邏、防盜。

3校內財務安全管理。4消防安全、用電安全管理。5、劇毒、危險藥品安全管理。

6、外來車輛安全管理。7、電教裝置安全管理。8、強風、**、雷電等自然災害應急處理。

9、校舍、教學設施裝置的安全檢查。10、教師宿舍安全管理。

四、學生集體活動及日常行為安全管理

組長: 陳俊(校長)

組員:計興敏劉巨集周君唐淑蘭李婧詹豔琴石紅如陳梅玲崔錦霞車曉燕陳學蘭馬曉琴

主要職責:1、社會實踐活動安全管理。2、運動會的安全管理。

3、校內外集體會安全管理。4、放學、集體學生疏導。5、學生日常行為安全管理。

6、學生心理異常的預防及矯正。

注:對上述活動,班主任必須全過程參與安全管理。

五、教學過程安全管理小組

負責人:計興敏

成員:馬曉琴範晶祥劉巨集

主要職責:1、教學過程的安全管理。2、體育訓練的安全管理。3、大型考試的安全管理。4、特殊體質學生的安全管理。5、上學期間學生發病的應急處理。

六、衛生防疫小組

負責人:劉巨集

成員:周君石紅如周越華李豔

主要職責:1、傳染病、禁毒等知識的宣傳教育。2、突發病例的上報。3、發病學生的應急處理。4、水源、食具、教師及其他場所衛生消毒工作。

七、食品安全管理小組

負責人:周君

主要職責:1、嚴把**食品的安全質量關。2、食堂工作人員的健康體檢。

3、果菜的清洗消毒。4食堂的清潔衛生。5、事物48小時留樣。

6食品庫房管理。7、食堂防火。

八、教工活動的安全管理

負責人:計興敏

主要職責:負責各類教工活動的安全管理。

安全工作組織機構

6 建立學校以男教師為主的突發事件救護隊伍,高度警覺,隨時出動,保護本學校教師和學生的人身安全。四 學校消防工作小組 組長 鄒培雪 成員 其他校委 學校消防工作小組職責 1 制訂消防安全制度 消防安全操作規程。2 實行放火安全責任制。學校的教學樓活動場所都要確定本單位消防安全責任人,嚴禁學生在教學樓...

大慶街小學安全工作組織機構

大慶街小學安全工作領導小組 組長 王福鎖 校長 第一責任人 副組長 張海龍 副校長 分管校園安全工作 賈俊生 負責校園安全工作的落實和安全檢查工作 趙鎖柱 後勤主任 負責後勤安全工作 謝利生 教導主任 負責學校教學安全工作 呂寶平負責學校大型活動的安全工作 組員 安保人員 楊榮王佔勝郭志勇 各班班主...

學校教研工作組織機構

一 機構職能 校長 全權負責在人力 物力 財務 政策上給予調控和支援。教研室 協調教育 教學 教研 資訊化工作的發展關係,明確方向,整體規劃,布置實施。教研組長 根據組內教師情況,充分利用時間,規劃實施以各學科中遇到的問題為中心的教研活動。二 機構成員職責 組長 王海青 教研工作的第一責任人。副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