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組織機構

2022-06-08 22:09:02 字數 727 閱讀 2110

6、建立學校以男教師為主的突發事件救護隊伍,高度警覺,隨時出動,保護本學校教師和學生的人身安全。

四、學校消防工作小組

組長:鄒培雪

成員:其他校委

學校消防工作小組職責

1、制訂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安全操作規程。

2、實行放火安全責任制。學校的教學樓活動場所都要確定本單位消防安全責任人,嚴禁學生在教學樓內弄火。

3、針對學校的特點,對師生員工進行消防安全和防災逃生教育。

4、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配置消防設施和器材,設定消防安全標誌,定期組織檢驗、維修,確保消防設施和器材完好;無損。

5、組織防火檢查,及時消除火災隱患。

6、保障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暢通,教室、辦公室、走道、梯間嚴禁堆放任何物品。

7、建立學校消防救護隊,突發事件時,帶領全體救護隊員有效地實施救援,保護學校師生的生命財產安全。

學校安全組織機構

安全工作領導小組:

組長:湯湘軍

成員:校委會成員

安全穩定工作小組

組長:湯湘軍

成員:校委會成員班主任

消防搶救工作小組

組長:鄒培雪

成員:全體男教職員工

醫療保健小組

組長:張國華

成員:全體女教師

安全保衛小組

組長:李湘巨集

成員:李建軍鄒建國匡理凡

通訊報道小組

組長:陳勇

成員:易新躍黎子雲

豐台小學安全工作組織機構

一 學校安全工作領導小組 組長 陳俊 成員 計興敏劉巨集周君 領導小組主要職責 1 領導小組安全工作。2 指揮處理各類突發安全事故。3 傳達上級有關檔案精神。4 及時匯報學校安全工作情況。5 不定期檢查校內安全隱患,監督各部門整改情況。6 定期召開安全工作會議。二 校內突發事件應急處理小組 總指揮 ...

學校教研工作組織機構

一 機構職能 校長 全權負責在人力 物力 財務 政策上給予調控和支援。教研室 協調教育 教學 教研 資訊化工作的發展關係,明確方向,整體規劃,布置實施。教研組長 根據組內教師情況,充分利用時間,規劃實施以各學科中遇到的問題為中心的教研活動。二 機構成員職責 組長 王海青 教研工作的第一責任人。副組長...

德育工作組織機構

2011 年9月10日 2011 年12月28日 揖花小學少先隊大隊 中隊輔導員名單 大隊輔導員 陳小江 中隊輔導員 曾白冰 吳美華陳方清曹小屏 蔡小屏周海媚 陳慶文曾越聰 梁世公升揖花小學少先隊組織機構 大隊長 陳慶育 副隊長 劉文鑫 學習委員 趙夢微 生活委員 劉雅靖 文娛委員 趙其倫 體育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