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計畫風險分析及控制措施

2022-03-30 02:31:01 字數 652 閱讀 7282

1.1工程量的變更。若因某些原因業主需要在原有工程範圍內增加工程量,專案經理部應該在第一時間通知公司,根據變更工程量的規模,由公司在最短的時間內抽調管理人員、資金、裝置等,全力支援專案部的要求,保全業主利益。

1.2在編制本進度計畫時,編制人員就已將工程主體的工程量、工程路線、工程環境等一系列影響工程進度的因素考慮進去。不過為了進一步確保工程進度,公司又將擬投入到本工程中的人員、資金及機具裝置等的數量加入了一定的風險係數,全力保障本工程的施工進度。

2、針對工程進度設計錯誤的應對措施。工程進度的編制人員均為本公司的專家,具有多年實施同類工程的經驗。編制好後由公司技術總工程師組織技術人員共同審核,最後提出設計中的缺陷或不足進行修訂。

必要時開會研究討論,以確定工程進度計畫的可行性與準確性。

3、施工前由公司生產經理組織擬定的施工人員,對其進行鼓舞。因為工程地理的特殊性,工作環境需要經常變更,有時候甚至居無定所,工人施工積極性未免會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對此,開展施工中的生活調劑活動顯得異常重要,比如開展工程質量安全評比活動,對在活動中以速度、質量、安全綜合評定最優團隊進行獎勵等一系列措施,提高工人積極性。

4、公司非常重視這次能與貴單位合作的機會,所以抽調精兵強將,嚴格篩選,最終確定投入到本工程中的人員名單。由各職能部門層層篩選,嚴格把關,嚴禁濫竽充數,保證進入本工程的施工人員均為有類似本工程的豐富經驗。

戰略風險分析及控制措施

一 戰略實施的風險 企業戰略風險的構成因素作為風險發生的必要條件是風險機理模型中的前提要素,是企業戰略風險管理中的基本問題。baird根據企業內外部系統的層級特徵將戰略風險劃分為兩個層次 產業風險 企業風險。budd提出戰略風險產生於創業風險 運作風險 競爭風險。楊華江從公司的環境 資源 能力和戰略...

進度控制措施

嘉里西安物流中心專案 全過程造價管理 專案造價管理質量控制措施及進度控制措施 第一章造價諮詢服務質量控制體系及措施 質量是企業的生命,對於諮詢服務行業更是如此。造價諮詢作為建設過程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環節之一,更需要以其熱情的服務態度 超前的服務意識 專業的服務水平為委託人的建設管理工作帶來極大的便利。...

腳手架風險分析及控制措施

1 危害分析 腳手架作業通常作業人員都處於高處作業的環境下,墜落的危險很大,同時在腳手架的搭設上也有因不合格的材料 不規範的搭設可能導致的風險,因此對腳手架的控制十分關鍵,主要在於防止高處墜落 物體打擊和架體失穩造成的垮塌事故。2 控制措施 a 採用鋼管腳手杆,優先使用 碗扣 式腳手架 腳手架搭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