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新聞稿

2022-03-29 11:58:12 字數 830 閱讀 2556

魯安中、小學開學典禮隆重舉行

2023年9月8日下午,魯安中、小學全體師生精神抖擻的歡聚在校園,魯安中、小學迎來2011-2012學年度新一學期的開學典禮。

大會由劉主席主持。首先,初中部副校長仇春學為新學期致辭,代表學校對新同學表示熱烈歡迎,激勵大家滿懷希望踏上新的征途。在新的學期裡,我們一起為目標而努力,因夢想而精彩,我們應從點點滴滴做起,一步乙個腳印踏實地朝著巨集偉的目標邁進;要有經受磨練的思想準備,要有高遠的志向,要有學習的熱忱,在困難和挫折面前,要有堅忍不拔的毅力;還應培養起優秀的道德品質,要不斷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學會感恩,知恩圖報。

其次,由小學部教育組韓建民、中心小學校長陳英博對上學期的工作作了簡要的陳述總結,全面讚揚師生勵精圖治,積極進取的精神。著重介紹了學校2023年的小學的優異成績以及以他們實現的夢想而為其自豪。他號召全體師生傾注心血,努力奮鬥,齊心協力,以新學期為起點,再創偉績。

強調小學生要有良好的精神品質與道德素養,同時具有團隊精神,在日常學習中不斷嚴格要求自己,勇於攀登高峰,不斷超越,成就夢想。

再次,初中部教導主任張杰和小學部田建偉代表學校宣讀了上學期期末評選出的優秀教師、班幹部、三好和進步生名單,隨後為獲獎師生頒發了獎狀、獎品。師生代表分別作出重要發言,表決心,再接再厲,在新的學期裡爭取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最後,校長熊光利做總結發言,回顧了魯安教育上學期一年多來的發展歷程,感謝各級領導對魯安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援。希望魯安的學生在品格學習生活等方面加強修養提公升自我,學會做人,學會學習、學會生活。拒絕平庸,追求卓越,打破地域界限,團結互助,爭做優秀。

要求教師,要有使命感,以人為本,不放棄任何乙個學生,落實優質教育,實現有效教育,回報**社會家長對學校的支援。師生一起努力,共創美好校園。

開學典禮新聞稿

書院1403 孫增森njtechjyxs2015136 今天崔校長在開學典禮上,語重心長地講話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我感受到了乙份來自長者的勉勵。其中崔校長關於學習讀書的意義讓我想到了我自己的學習和成長經歷。小時候成績很差,應該是非常差,屬於拉低整體平均分的差生。小公升初考試的出色表現,讓我知道了原來...

開學典禮新聞稿

導語 蒐集的范文 開學典禮新聞稿 三篇 供大家閱讀參考,檢視更多相關內容 請訪問演講稿。一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高新區實驗小學的全體師生,歡聚在學校操場,隆重舉行了20xx年春季新學期開學典禮。學生們個個意氣風發,老師們人人神采飛揚,表達了對新學期的完美憧憬和嚮往。伴隨著雄壯的國歌聲,五星紅旗冉冉公...

春季開學典禮新聞稿

汝州市職業中專舉行新學期開學典禮 帶著新的夢想 新的希望 新的目標,3月5日,汝州市職業中專舉行新學期開學典禮,標誌著我校的新學期工作正式拉開序幕。開學典禮大會由裴亞偉書記主持,校長崔國統發表重要講話。在莊嚴隆重的國歌聲中,汝州市職業中專新學期開學典禮正式開始。首先,王言和副校長宣讀了上學期獲獎的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