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開學典禮新聞稿

2022-08-19 07:36:06 字數 506 閱讀 4135

樹立正確目標,做可持續發展的新一代社會主人

---杭州師範大學體育與健康學院研究生開學典禮

2023年2月27日14:00,杭州師範大學體育與健康學院研究生在d201舉行開學典禮,隨著一片掌聲的響起,拉開了此次開學典禮的帷幕。

首先,體育與健康學院副院長劉慶山代表學院為新學期典禮致辭,他在講話中說道,我們的研究生比較缺乏正確的目標,沒有找到屬於自己正確方向,劉慶山副院長強調新的一年要樹立正確的目標、幹事學習要積極主動、不能再像中學時代的被動學習、要對的起自己、根據自身的情況有目的的學習、走出校園,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接著劉慶山副院長提到學院馬上要開展的「學術沙龍」活動,希望研究生們做好準備,增加自己的學識,寫出有創意的**。

之後範年春上台介紹了新學期的制度以及學術報告的發展趨勢,範年春說現在研究生的外文閱讀能力比較弱,就業觀念不強,範年春希望新學期中,我們研究生可以擺脫這些問題,為走上社會做好充足的準備。

整個典禮過程熱烈、莊重、掌聲不斷,最後典禮在全體師生排山倒海般的校訓「勤慎、誠恕、博雅、靜進」的宣誓聲中結束。

開學典禮新聞稿

魯安中 小學開學典禮隆重舉行 2011年9月8日下午,魯安中 小學全體師生精神抖擻的歡聚在校園,魯安中 小學迎來2011 2012學年度新一學期的開學典禮。大會由劉主席主持。首先,初中部副校長仇春學為新學期致辭,代表學校對新同學表示熱烈歡迎,激勵大家滿懷希望踏上新的征途。在新的學期裡,我們一起為目標...

開學典禮新聞稿

書院1403 孫增森njtechjyxs2015136 今天崔校長在開學典禮上,語重心長地講話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我感受到了乙份來自長者的勉勵。其中崔校長關於學習讀書的意義讓我想到了我自己的學習和成長經歷。小時候成績很差,應該是非常差,屬於拉低整體平均分的差生。小公升初考試的出色表現,讓我知道了原來...

開學典禮新聞稿

導語 蒐集的范文 開學典禮新聞稿 三篇 供大家閱讀參考,檢視更多相關內容 請訪問演講稿。一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高新區實驗小學的全體師生,歡聚在學校操場,隆重舉行了20xx年春季新學期開學典禮。學生們個個意氣風發,老師們人人神采飛揚,表達了對新學期的完美憧憬和嚮往。伴隨著雄壯的國歌聲,五星紅旗冉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