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開學典禮新聞稿

2021-08-19 13:34:21 字數 531 閱讀 7156

精美校園幸福成長

——國慶小學2023年秋季開學典禮活動小結

嶄新的晨光,迎來全新的開始,今天是9月1日,國慶小學的全體師生們胸前集體佩戴好「抗日勝利花」歡聚在校園,迎來了新一學年的開學典禮。

整場典禮有序地進行著。全體師生莊嚴肅穆地在大隊委員吳佳穎、郭倬洲同學的主持下,舉行了新學期第一次公升旗儀式。隨著國歌響起,五星紅旗隨風飄揚,開學典禮的高潮就此拉開。

張校長首先上台致辭,她的講話中,表達了對一年級新同學的歡迎,也提出了對於新學期的要求,並希望全體師生應從點點滴滴做起,一步乙個腳印,腳踏實地朝著目標邁進。

其次,開福區交警大隊三中隊肖警官為我們帶來交通安全知識講座,希望全體同學時刻把生命安全放第一。

為了紀念九三抗日戰爭勝利,簡校長為我們全體師生普及抗戰勝利知識,銘記胸前佩戴勝利花的寓意。

最後張校長為6.2班湯子暘榮獲開福區「中國夢,我的夢」演講比賽頒發一等獎證書。以此激勵其他同學。

2023年秋季開學典禮在全體師生「精美校園,幸福成長」的氛圍中愉快圓滿結束,相信乙個全新的國慶小學定將揚起前進的風帆,取得更輝煌的成績!

開學典禮新聞稿

魯安中 小學開學典禮隆重舉行 2011年9月8日下午,魯安中 小學全體師生精神抖擻的歡聚在校園,魯安中 小學迎來2011 2012學年度新一學期的開學典禮。大會由劉主席主持。首先,初中部副校長仇春學為新學期致辭,代表學校對新同學表示熱烈歡迎,激勵大家滿懷希望踏上新的征途。在新的學期裡,我們一起為目標...

開學典禮新聞稿

書院1403 孫增森njtechjyxs2015136 今天崔校長在開學典禮上,語重心長地講話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我感受到了乙份來自長者的勉勵。其中崔校長關於學習讀書的意義讓我想到了我自己的學習和成長經歷。小時候成績很差,應該是非常差,屬於拉低整體平均分的差生。小公升初考試的出色表現,讓我知道了原來...

開學典禮新聞稿

導語 蒐集的范文 開學典禮新聞稿 三篇 供大家閱讀參考,檢視更多相關內容 請訪問演講稿。一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高新區實驗小學的全體師生,歡聚在學校操場,隆重舉行了20xx年春季新學期開學典禮。學生們個個意氣風發,老師們人人神采飛揚,表達了對新學期的完美憧憬和嚮往。伴隨著雄壯的國歌聲,五星紅旗冉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