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開學典禮新聞稿

2022-03-27 06:21:50 字數 724 閱讀 3099

汝州市職業中專舉行新學期開學典禮

帶著新的夢想、新的希望、新的目標,3月5日,汝州市職業中專舉行新學期開學典禮,標誌著我校的新學期工作正式拉開序幕。開學典禮大會由裴亞偉書記主持,校長崔國統發表重要講話。

在莊嚴隆重的國歌聲中,汝州市職業中專新學期開學典禮正式開始。首先,王言和副校長宣讀了上學期獲獎的先進集體,優秀教師以及學生名單,並頒發了多個獎項。隨後許寒冰老師代表全體教師作了典型發言,表示將進一步弘揚學校的優良傳統,愛崗敬業,深鑽業務,不斷改進教育教學方法,精心打造優質高效課堂,力求讓每一位同學取得更大的進步。

最後,崔國統校長代表學校領導班子為新學期開學典禮致辭,崔校長在講話中高度讚揚了全體師生表現出的甘於奉獻、勇於拼搏的精神,並肯定了上學期所取得的「十大」輝煌成績。同時要求各位老師在新學期裡以黨的十八大精神為指引,銳意進取,真抓實幹,把「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職業學校」作為教育教學的根本任務,端正教育思想,提高師德水平和業務能力,進一步增強教書育人的榮譽感和責任感。教師工作要圍繞學生開展,為學生服務,要以優質的教育教學質量讓學生們學有所獲、學有所得。

此外,崔校長對全體同學提出三點希望和要求:1、要勤學善思;2、想大事,做小事。養成良好的道德行為習慣;3、要牢固樹立「平安是福,安全為天」的理念。

隨著陣陣熱烈的掌聲,開學典禮畫上了完美句號。 在這次開學典禮中,無論是獲獎還是沒獲獎的,臉上都洋溢著同一種表情:永不言棄!

相信,良好的開端必定能帶來巨大的成功,在全體職專人不懈的努力下,汝州市職業中專一定會贏得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

開學典禮新聞稿

魯安中 小學開學典禮隆重舉行 2011年9月8日下午,魯安中 小學全體師生精神抖擻的歡聚在校園,魯安中 小學迎來2011 2012學年度新一學期的開學典禮。大會由劉主席主持。首先,初中部副校長仇春學為新學期致辭,代表學校對新同學表示熱烈歡迎,激勵大家滿懷希望踏上新的征途。在新的學期裡,我們一起為目標...

開學典禮新聞稿

書院1403 孫增森njtechjyxs2015136 今天崔校長在開學典禮上,語重心長地講話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我感受到了乙份來自長者的勉勵。其中崔校長關於學習讀書的意義讓我想到了我自己的學習和成長經歷。小時候成績很差,應該是非常差,屬於拉低整體平均分的差生。小公升初考試的出色表現,讓我知道了原來...

開學典禮新聞稿

導語 蒐集的范文 開學典禮新聞稿 三篇 供大家閱讀參考,檢視更多相關內容 請訪問演講稿。一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高新區實驗小學的全體師生,歡聚在學校操場,隆重舉行了20xx年春季新學期開學典禮。學生們個個意氣風發,老師們人人神采飛揚,表達了對新學期的完美憧憬和嚮往。伴隨著雄壯的國歌聲,五星紅旗冉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