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講話稿

2021-03-04 04:57:02 字數 716 閱讀 4699

希望全體教師:

1、依法執教,做到愛崗敬業、教書育人、尊重家長、嚴謹治學、言傳身教、率先垂範,在各方面做好學生的表率。

2、愛校如家、愛生如子,以學生的成長和進步為己任,以社會和家長的信任和期望為重托,以辛勤的汗水和優良的業績贏得學生的尊重和擁戴。

3、認真備課,吃透教材,精心鑽研教法與學法,建立民主、平等、和諧的師生關係,使課堂氣氛活躍起來,提高課堂教學效益。

4、加強學習、完善自我,學習新知識,建立新理念,掌握新方法,獲得新成效。

希望全體同學:

1、遵守校規校紀,語言文明,儀表莊重,行為規範,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2、從熱愛學校,尊敬老師、孝敬父母做起,進而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做乙個有益於社會文明發展的人,做乙個體魄健壯、情趣高尚的人,做乙個抱負遠大、意志堅毅的人。

3、牢記自己的使命、父母、親友的重托,老師的期盼,做學習的主人,戰勝學習道路上遇到的種種困難。

4、善於和老師、同學交流與溝通。嚴於律己、寬於待人,一定要理智地認識自我、戰勝自我、超越自我。

5、保護環境,注重健康、珍惜生命,從講衛生、講文明做起,營造整潔、舒適、優雅的校園。

7、積極參與各項活動,提高綜合素質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同學們,讓我們積極的行動起來,在新的學期裡發揚互幫互助、積極主動、探索創新的精神,取得各自滿意的成績。共同暢想向陽小學美好的明天!

祝願各位老師工作順心、心想事成;祝願全體同學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教導處2009、9、5

開學典禮講話稿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早上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地舉行2012級新生開學典禮。在這激動人心的新生開學時刻,我謹代表學校黨政和全體師生員工對2012級的各位新同學表示最熱烈的歡迎!歡迎你們融入貴州省畢節資訊工程學校的大家庭,開始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同學們,從今天開始,你們的人生又擁有了乙個嶄新的起點,...

開學典禮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代表新教師進行發言。首先我代表全體新教師感謝學校給我們這個實現人生理想的機會和展示自我風采的舞台,我們都為能成為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而感到高興和自豪。現在,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新教師向各位領導 老師和同學們致以新學期最美好的祝願和最真摯的祝福...

開學典禮講話稿

2010年9月開學典禮講話稿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剛剛度過了乙個安全 充實愉快而有意義的暑假,我們又回到了美麗的校園。伴著秋天的氣息,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開始了緊張而又快樂的校園生活。60多名新同學的到來,讓彭溪中學更加絢麗多姿。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成為我們新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