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典禮新聞稿

2021-03-04 05:57:38 字數 428 閱讀 9137

井岡山經貿學校為2023年優秀班主任、同學舉行頒獎儀式2023年4月29日上午,我校為2013學年獲得優秀的班主任、同學舉行頒獎儀式,肖武校長親自為獲獎老師及同學頒發榮譽證書及獎金。

為增強學生學習動力,鼓勵學生全方面發展,在學生科的組織下,我校對在2013學年中工作、學習等方面取得優秀的班主任及同學進行了評選,共評出了馮琳琳、肖運祿、肖萍等老師為優秀班主任,三好學生、優秀班幹部、優秀團員、優秀學生會幹部、優秀團幹、優秀志願者等共計59名同學,並對獲獎的老師及同學進行了表彰,給予了適當的經濟獎勵。我校對此事件非常重視,肖武校長親自到場為獲獎的老師及同學頒獎,並做了重要講話。肖校長提出,通過此事件,所有同學應該以獲獎的同學為榜樣,克服自身的不良習慣,在學習、工作等全方面發展,做乙個優秀的、全格的中職生。

通過此次頒獎儀式,在同學中樹立了一股積極向上的良好氛圍,同學的學習動力更足了,工作上也更加熱情主動了。

頒獎典禮新聞稿

為弘揚共青團五四精神,營造積極向上的學院氛圍。5月22日,化學化工與材料科學學院在校本部教學一樓1215教室舉辦了 出彩化院人 首屆化學院學子榜樣青年頒獎典禮。校團委書記李夢遙 化學院黨委書記任建成 化學院黨委副書記劉金凱 化學院副院長杜華 化學院團總支書記孫南 化學院 王栩出席了頒獎典禮。本次頒獎...

孔敬大學杯」頒獎典禮新聞稿 已改

曲靖師範學院首屆 孔敬大學杯 泰語系列比賽匯報表演暨頒獎典禮取得圓滿成功 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下午,外國語學院泰語專業在 舞蹈學院報告廳舉行了曲靖師範學院首屆 孔敬大學杯 泰語系列比賽匯報表演暨頒獎典禮,對在雲南省第三屆 孔敬大學杯 泰語系列比賽中獲得優異成績的學生以及在我校首屆 孔敬大學杯 ...

頒獎典禮主持稿

男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 男 歡迎大家來到2010 2011年度 學院 頒獎典禮的現場。此處加一段開場的話,可以文采一點 女 下面,請允許我們介紹到場的嘉賓 嘉賓一人乙個 男 讓我們再次用掌聲歡迎各位嘉賓的到來 女 此次頒獎典禮將頒發 杯 優秀基層幹部 大學 獎章 大學 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