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典禮新聞稿

2021-03-04 07:38:55 字數 888 閱讀 6722

為弘揚共青團五四精神,營造積極向上的學院氛圍。5月22日,化學化工與材料科學學院在校本部教學一樓1215教室舉辦了「出彩化院人」首屆化學院學子榜樣青年頒獎典禮。校團委書記李夢遙、化學院黨委書記任建成、化學院黨委副書記劉金凱、化學院副院長杜華、化學院團總支書記孫南、化學院【?

】王栩出席了頒獎典禮。本次頒獎典禮由2011級輔導員房超主持。

頒獎典禮伊始,房超簡要介紹了學院近期工作以及「出彩化院人」首屆化學院學子榜樣青年評選活動的情況,並向現場同學老師介紹了到場嘉賓老師。隨即由化學院團總支書記孫南宣讀表彰決定,王思恩等十名同學獲得「化學院學子榜樣青年」稱號。校團委書記李夢遙、化學院黨委書記任建成、化學院黨委副書記劉金凱、化學院副院長杜華四位老師為十位「榜樣青年」頒獎。

十位「榜樣青年」中的五位同學現場上台演講,介紹自己的成長歷程,與老師分享收穫的喜悅,向同學傳授成功的經驗。

第乙個上場的是「奮發學習」榜樣青年趙曉麗,她從和「」五個方面介紹自己的學習經驗,不少同學邊聽邊點頭,不時低頭在本子上記錄著。「班級奉獻」榜樣青年王思恩用流暢的***向同學老師們展示2011級應化一班這個大家庭,講到班裡男女同學互相幫助,引得全場同學深表羨慕,不少前來聽演講的班長支書也直言找到了工作目標。「文體活動」榜樣青年于海東的演講中不時夾雜著些許幽默,引來現場同學不少笑聲,而他「身體好才能學得好」的觀點也博得了現場同學們的贊同。

「勤奮考研」榜樣青年宋其濤身上樂觀的態度和堅韌的精神深深打動了在座各位同學和老師,他在考研複試中的靈活應答也令人印象深刻。「創業就業」榜樣青年陳彥伯詳細介紹了他的創業結果——「山師人」教育中心的發展歷程,他身上那種「不做到絕不罷休」的精神引得同學們深深嘆服。

本次頒獎典禮樹立了化學院的優秀學子榜樣,創造了積極向上的學院風氣,使同學們對自己的未來有了更清楚的認識,對自己的發展有了更好的規劃。不僅為同學們的全面發展引路指明,更為以後學院的發展建設奠定了基礎。

頒獎典禮新聞稿

井岡山經貿學校為2013年優秀班主任 同學舉行頒獎儀式2014年4月29日上午,我校為2013學年獲得優秀的班主任 同學舉行頒獎儀式,肖武校長親自為獲獎老師及同學頒發榮譽證書及獎金。為增強學生學習動力,鼓勵學生全方面發展,在學生科的組織下,我校對在2013學年中工作 學習等方面取得優秀的班主任及同學...

孔敬大學杯」頒獎典禮新聞稿 已改

曲靖師範學院首屆 孔敬大學杯 泰語系列比賽匯報表演暨頒獎典禮取得圓滿成功 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下午,外國語學院泰語專業在 舞蹈學院報告廳舉行了曲靖師範學院首屆 孔敬大學杯 泰語系列比賽匯報表演暨頒獎典禮,對在雲南省第三屆 孔敬大學杯 泰語系列比賽中獲得優異成績的學生以及在我校首屆 孔敬大學杯 ...

頒獎典禮主持稿

男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 男 歡迎大家來到2010 2011年度 學院 頒獎典禮的現場。此處加一段開場的話,可以文采一點 女 下面,請允許我們介紹到場的嘉賓 嘉賓一人乙個 男 讓我們再次用掌聲歡迎各位嘉賓的到來 女 此次頒獎典禮將頒發 杯 優秀基層幹部 大學 獎章 大學 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