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典禮發言稿

2022-01-29 06:47:59 字數 1217 閱讀 1431

發言稿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文學院10級漢語言文學專業1班的張婧冉,很榮幸獲得「海舟創新獎學金」並代表獲獎同學站在這裡發言。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獲獎的各位同學,向我校中文系91屆校友、貴州華展投資****董事長劉海洲先生致以最真摯的謝意!劉海洲先生畢業後通過努力奮鬥,在事業上取得了很大成就。作為我們的學長,他成功後不忘母校,出資設立了文學院「海舟創新獎學金」。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們從這項獎學金的名稱就能體會到海洲學長的良苦用心,他希望在我們奮力橫渡知識的海洋時,能給我們一葉溫暖的小舟,給予我們搏擊風浪的力量,幫助我們順利抵達成功的彼岸。獲得「海舟創新獎學金」,是對我們的學習和科研工作的一種肯定,更是一種很好的鼓勵,激勵我們以更加飽滿的精神投入到學習和科研中,取得優異的成績和科研成果,以回報他的付出和栽培。

同時他也為我們樹立了乙個很好的榜樣,我們要向他學習,在校期間認真學習,充實自己,將來走上社會後要努力拼搏,爭取像他一樣成為乙個事業有成、對社會有用的人。我們更要向他學習,心繫母校,心繫文學院。母校培育了我們,使我們掌握了足夠的知識和能力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文學院是我們共同的大家庭。當我們將來有能力時,也要向海洲學長學習,盡力為母校、為文學院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

同時,我們要感謝培育我們的學校和老師。許昌學院坐落在漢魏古都——河南省許昌市,是一所教師教育與非教師教育並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省屬普通本科院校。今年對我校來說,是特殊的一年,我們迎來了建校70周年和昇本10周年的慶典。

我校辦學歷史悠久,在大半個世紀的發展歷程中,許昌學院人謹遵「崇德勵志、博學敬業」的校訓,鑄就了「團結活潑、勤奮嚴謹、文明誠信、求實創新」的優良校風,培養了大批優秀人才。

可以說,我們每個人的成長都離不開學校為我們提供的良好學習環境和氛圍,也離不開老師們的諄諄教導和悉心關懷,他們真正秉承「傳道、授業、解惑」的精神,在教授我們的專業知識的同時,****的人格完善和健康成長。正是有了這樣的學校和這樣的老師,我們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績。

獲得「海舟創新獎學金」,是對我們大學生活的肯定和鼓勵。它增強了我們的自信心,讓我們看到了自己身上的各種可能性,也讓我們對未來有了更加鮮明的期待。我相信,我們每乙個人都會繼續努力,為自己的使命貢獻力量,絕不忘記各項獎學榮譽之下的殷切期許,決不辜負各位師長的關懷與支援!

最後,再次衷心感謝海洲學長給予我們的鼓勵和支援,感謝學校和老師對我們的教育和培養。衷心祝願海洲學長的事業蒸蒸日上,母校的明天更加輝煌,也祝願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各位同學學習進步!

謝謝大家!

學生頒獎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很榮幸能夠作為教師代表發言。感謝學校行政部門和我的眾多同事一起籌辦了這個隆重的頒獎典禮儀式。也感謝各位家長和同學們蒞臨。作為一名教師任職瑪麗英語以來,我和在座的每一位見證了瑪麗英語成長中的每乙個進步。這個成長是我們孩子們,各位家長和瑪麗英...

頒獎典禮新聞稿

井岡山經貿學校為2013年優秀班主任 同學舉行頒獎儀式2014年4月29日上午,我校為2013學年獲得優秀的班主任 同學舉行頒獎儀式,肖武校長親自為獲獎老師及同學頒發榮譽證書及獎金。為增強學生學習動力,鼓勵學生全方面發展,在學生科的組織下,我校對在2013學年中工作 學習等方面取得優秀的班主任及同學...

頒獎典禮主持稿

男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 男 歡迎大家來到2010 2011年度 學院 頒獎典禮的現場。此處加一段開場的話,可以文采一點 女 下面,請允許我們介紹到場的嘉賓 嘉賓一人乙個 男 讓我們再次用掌聲歡迎各位嘉賓的到來 女 此次頒獎典禮將頒發 杯 優秀基層幹部 大學 獎章 大學 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