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質量崗位責任制度

2022-01-29 06:47:57 字數 532 閱讀 1339

③ 參加質量事故分析會議,提出技術改進和質量預防措施。參加質量檢查工作,檢查《驗標》的執**況。

④ 嚴格按基本建設程式和施工程式辦事,對違反施工程式和施工工藝、操作規程的現象進行嚴肅的批評教育,責令改正和返工,對造成質量事故的要及時上報,不得隱瞞或袒護。

(4) 質量工程師崗位質量職責

參與擬制施工組織設計,並按批准的施工組織設計中質量檢驗計畫進行檢驗,實施全過程的質量控制。

(5)材料管理工程師崗位質量職責

參與進貨物資驗證,做好記錄、標識,並劃分狀態區域,防止不合格品投入使用。負責到貨物資的接收和發放登記,負責裝置和結構件原始標識的接收和移交,並儲存記錄。

(6)裝置管理工程師崗位質量職責

建立測量、檢驗裝置臺帳或清單,掌握儀表狀態、檢驗日期,儀表編號和使用動態,保證儀表工作在正常狀態,確保儀表的準確性。

(7)工班長崗位質量職責

樹立為使用者著想的質量意識,施工中詳細掌握所承擔的施工工序的質量標準,認真執行各項質量管理規定。嚴格按施工規範及技術性作業指導書、技術作業通知進行施工,精益求精,保證各工序質量。

工程質量崗位責任制度

為了明確責任,提高工作效率,保證工程質量,獎罰有據,以推動和保障本工程各項質量管理工作的順利開展,特制定本工程質量崗位責任制度 一 專案經理 對職工進行 百年大計,質量第一,使用者至上 的教育,廣泛發動群眾開展創優質工程活動。貫徹執行合同條款,執行國家和業主 企業與監理頒布的工程質量規定 規程 制度...

崗位責任制度

一 工作內容及時間 上班前對所轄責任機台進行檢查,工作中負責其加油 修車,保證布面合格的調整工作。工作時間按不定時工作制度執行。二 崗位職責 1 認真執行 兩大一維護 操作法,負責所轄區域的裝置維修 和重點機台的完好,堅持預防為主,機動靈活處理壞車。2 樹立為值車工服務的思想,隨喊隨到,及時修復故障...

崗位責任制度

為切實加強對村工作人員的管理,更好地為村民群眾服務,特制定本制度。一 認真履行職責。村工作人員要按照各自職責分工,認真履行本職工作,工作中要做到相互配合 相互溝通。沈連寶 負責黨支部全面工作,分管村經濟工作 沈新法 負責組織工作,主管村委會全面工作兼任民兵連長,分管老年工作 民政工作,主管綜合治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