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主持稿

2021-04-15 19:13:37 字數 1641 閱讀 8683

2023年開學典禮「校園百家」 主持稿

甲:尊敬的老師,

乙: 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新年好!happy new year!

甲:爆竹聲聲辭舊歲

乙:春雷滾滾又一年

甲:帶著春的祝福和希望,我們再次相聚在美麗的仙居四小。四小是個五彩繽紛的大舞台,每年各種比賽,文化節等為同學們提供了展示和鍛鍊自己的機會。

乙:we are here again in xianju no. 4 primary school where everyone can show themselves.

甲:今天,我的舞台我做主。我宣布:仙居縣第四小學開學典禮暨校園百家啟動儀式現在開始!

乙:now i declare the opening of the ceremony.

甲:首先,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請出吳校長為典禮致辭。大家歡迎。

乙:warmly welcome principle wu to give a speech.

甲: 謝謝學校為我們搭建的「校園百家」大舞台,瞧,我們的小舞蹈家要來了,有請一年級的陳銘帶來舞蹈《波斯貓》。掌聲歡迎!

乙: look! the little beautiful girl is coming with her nice dance. please enjoy it.

甲:這只小貓可真有才。我們四小不僅學生有才,老師那是更有才,比如應海明老師,他精通各種樂器,曾在各級比賽中獲獎,想不想讓他來露兩手?(互動)

乙: warmly welcome mr ying to give a show.

甲:那就請應老師帶來葫蘆絲獨奏。

甲:多麼美妙的**啊,讓我也忍不住高歌一曲,

乙:你也會唱?

甲:那當然,聽著,「我有乙個美麗的願望,長大以後播種太陽「

乙:我知道這是《種太陽》,去年紅歌會,四(1)班同學就憑這首歌奪得了一等獎,

接下來請欣賞四(1)班的小組唱《種太陽》。

甲: boys and girls, let』s sing and dance. please enjoy the song given by

class 1 grade 4. welcome!

甲:過去一年,我校在各方面取得了驕人的成績,我校同學參加英語口語大賽,奪得了各年級組的一等獎,有請獲獎同學帶來精彩的英語表演。掌聲響起。

乙: in the past year, we had got many rewards in every subject,

especially in english competition. let』s enjoy the english show.

乙:校園百家,我們有舞蹈家、歌唱家,演說家,這都離不開老師和爸爸媽媽對我們的培養與關懷,我們會常懷一顆感恩心。

甲:請欣賞四(2)班的手語表演《感恩的心》。

乙:please enjoy the performance given by class 2 grade 4. welcome!

甲:同學們,新的學期已經開始, 「校園百家」的幕布已經拉開,

乙:所有的目光都期待著你們——舞台的主人閃亮登場!

甲:有夢想就有希望;有耕耘就有收穫;有行動就有進步。

乙:讓我們攜手奮進,為四小這美麗的畫卷譜寫出更加絢爛的篇章!

合: thank you for your time. see you.

開學典禮主持稿

公共管理學院開學典禮主持詞 會議即將開始,請保持安靜,並將手機關機或調成靜音狀態。現在我宣布 公共管理學院2010級新生開學典禮正式開始!大會第一項,請全體起立,奏唱校歌。請坐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歡迎大家的到來。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一下出席本次會議的來賓,它們分別是 公...

開學典禮主持稿

3 公升旗儀式 a 帶上鮮豔的紅領巾,王老師能夠感受同學們蓬勃向上的朝氣,感受到了你們在新學期突飛猛進的決心!讓我們一起公升起國旗,校旗,唱響國歌,全體聽口令,全體起立!立正!大家 頭正身直 請公升旗手就位,公升國旗 奏國歌 敬禮!請同學們跟著 一起唱國歌!禮畢。公升校旗 奏樂 敬禮,禮畢。請坐。二...

開學典禮主持稿

時間 2012.9.3 主持 王傑森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度過了乙個愉快的暑假,我們又回到了美麗的校園。沐浴著九月的陽光,充滿了新學期的希望。在這美麗祥和的日子裡,我們懷著一顆激動的心歡聚一堂,舉行本學期的第一次聚會。現在我宣布 龍溪中心小學2012學年第一學期開學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