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節水型居民小區考評報告書

2022-03-29 00:07:10 字數 580 閱讀 5490

廣西壯族自治區節水型居民小區

考評報告書

( 年度)

單位名稱:

年月日填表說明

1、本表請用鋼筆填寫或者用電腦列印,要求字跡清楚,填寫內容具體、真實,資料計算正確。

2、內容填寫不下時,可另附紙,但紙張規格須與報告書一致,一律採用a4紙。

3、本表須附申報居民小區自查總結、考核指標的計算依據、基礎考核指標相關內容的證明材料等,並裝訂成冊。

4、本表及有關附件一式三份。

一、小區概況

二、自查與初審情況

自查負責人自查日期自查得分:

初審負責人初審日期初審得分:

三、推薦意見

四、自查總結

注:自查總結主要內容:

1、小區基本情況;2、近三年的耗用水情況,歷史獲獎情況等2、小區節水開展情況,包括節水管理、節水設施建設、節水宣傳、技術指標四個方面;3、節水效果,說明人均用水量降低情況、年節約用水量、經濟效益社會效益等。

五、驗收情況

六、驗收意見

七、驗收組人員名單

八、審批意見

附件一:

節水型小區技術指標計算依據

建立節水型學校匯報材料

城關小學 建立節水型單位工作匯報 城關小學是縣局屬的一所小學,占地面積11936平方公尺,建築面積平方公尺,現有教職工83人,學生1826人,34個教學班。近幾年來,學校以建立市級節水型單位為載體,認真制定完善和實施一系列的節水方案措施,做到科學節水,合理用水,定期分析,查缺補漏,加強用水節水管理,...

建立節水型企業知識問答

問答題 一 問 什麼是節水型企業 單位 答 節水型企業 單位 就是在不同的社會發展階段和技術水平下,通過技術 行政 計畫 經濟 法制 宣傳教育措施能達到某種限度或標準的企業 單位 二 問 怎樣考核節水型企業 單位 答 節水型企業 單位 採用百分制的考核辦法。考核內容分為基礎管理考核指標和定量考核指標...

節水型學校主要做法

武進區節水型學校建設工作總結 2012 2014年建立節水型學校工作開展以來,區節水型學校領導小組緊緊圍繞區委區 貫徹落實 智慧型武進 低碳武進 重要思想,建立學校師生人人參與的節水型校園管理體系,牢固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以提高水資源利用效率和效益為目的,轉變用水觀念,加速經濟發展 構建和諧校園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