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小區各項收費及依據調研報告以春苑小區為例

2023-02-14 11:21:03 字數 1068 閱讀 1620

法學院本科學位**

開題報告

**名稱:  居民小區各項收費及依據調研報告

以春苑小區為例

**類別:  案例分析

指導老師

姓名學號

填表時間:  年月日

貴州民族大學法學院制

填寫說明

一、本表一律用電腦填寫後列印,除部分地方可以使用印章外,一律須本人親筆簽字。

二、本表必須在導師的指導下填寫。

三、本表填交日期:第七學期結束前。

四、本表各項內容填不下時可另加頁,但須保證格式的完整、規範。

五、本表行文基本要求:

(一)一級標題用四號黑體;

(二)二級標題用小四號宋體加粗,其他標題與正文要求相同;

(三)正文用小四號宋體、1.5倍行距;

(四)行文應注意段落、間距、字型大小、標點符號等的正確、規範。

六、案例分析內容的框架:

(一)寫到二級提綱即可。

(二)框架可參考下列格式:

1.選題原由及實際意義(立法、司法或理論意義)

2.案件基本情況。包括:案由、案情經過、處理結果、爭議或分歧意見(案件焦點)等。

3.案件法理分析。

4.案件研究結論和啟示。

提示:(1)案件應真實、**可靠;(2)涉及隱私的,應隱去真實姓名;(3)案例**以腳注方式註明。

七、**撰寫進度:

(一)從**開題開始寫至定稿。

(二)**撰寫至少三稿。

(三)包括時間、稿次、內容。

如2023年x月至2023年x月,第二稿,根據導師建議修改。

八、同類或相似案例資料收集情況(主要參考資料和文獻):

分為:(一)著作類。格式:作者:《著作名稱》,x出版社xx年版。

(二)**類。

1.期刊**。格式:作者:《**名稱》,x期刊,xx年第xx期。

2.博士**。格式:作者:《**名稱》,x大學,xx屆博士**。

提示:原則上參考:(1)近五年以來的案例或文獻。

五年以前的個別經典案例或文獻可列入。(2)所列案例或文獻應與本**相關。(3)案例或文獻作者應是本**涉及領域的知名專家、學者。

廣西節水型居民小區考評報告書

廣西壯族自治區節水型居民小區 考評報告書 年度 單位名稱 年月日填表說明 1 本表請用鋼筆填寫或者用電腦列印,要求字跡清楚,填寫內容具體 真實,資料計算正確。2 內容填寫不下時,可另附紙,但紙張規格須與報告書一致,一律採用a4紙。3 本表須附申報居民小區自查總結 考核指標的計算依據 基礎考核指標相關...

關於居民小區用火用電用氣安全的提示

5 如果電氣用具或插頭著火,切勿用手觸碰電器用具的開關。如何安全用氣 1 不私自接裝,改裝燃氣裝置。2 不私自罐裝 運轉燃氣 煤氣瓶嚴重倒立或臥倒使用。3 不要在燃氣裝置周圍堆放易燃物品。4 定期檢查燃氣軟管 接頭。5 使用燃氣是,必須保持通風並有人照看。6 燃氣瓶要防曝曬,嚴禁靠近明火或溫度較高的...

關於加強居民小區消防通道安全管理的建議

理由 隨著廣州南拓戰略的進一步實施,我區經濟蓬勃發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近幾年來,居民小區如雨後春筍般的發展起來,而私家車的數量也急劇增長,小區車庫 車位數量日趨緊缺,小區機動車輛停放困難的矛盾日漸突出。私家車占用消防通道的情況時有發生,特別是一些老小區,設計欠規範,車位與住戶的比例嚴重失調,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