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近視眼的秘方

2022-03-24 13:22:49 字數 459 閱讀 2002

傷寒論壇醫學資源交流版

風樣的過客發表於 2008-7-11 14:04

每天喝龍眼茶,一千度近視降到只有兩百度。

此方的提供者是一名執業中的中醫師兼教授,他的爸爸也是中醫師。

有一天一起泡茶聊天時,聊到了這一道藥方。他的外甥曾經近視一千度,他就叫他煮用以上這道藥方, 每天喝。八個月後外甥的近視降到只有兩百度。所以這是一有經親身體驗而成功過的藥方。

藥方:龍眼肉+龍眼核(即帶核的龍眼)、枸杞。

煮法:以上叄味適量,加水煮成茶,龍眼核不必打碎。

服法:就當一般茶來喝就好,每天喝,至少連喝兩個月。 (沒效可放棄不再喝,有效而還不滿意,則應續喝。)

療效:一切跟眼睛的水晶體不正常有關的眼睛問題,包括近視,遠視,散光等等。

重點:一定要用龍眼核,只用龍眼肉,則效果折半。

建議:請飯後喝,效果最佳。(因為病在頭部,而飯後喝會使藥性發揮在頭部較多,也就是此方的目的。

兒童近視眼

如何防治兒童近視眼 1 培養孩子正確的讀書 寫字姿勢,不要趴在桌子上或扭著身體。書本和眼睛應保持一市尺,身體離課桌應保持乙個拳頭 的距離,手應離筆尖一寸。學校課桌椅應適合學生身材。2 看書寫字時間不宜過久,持續30 40分鐘後要有10分鐘的休息。眼睛向遠眺,多看綠色植物 3 寫字讀書要有適當的光線,...

近視眼系列知識

一 目前近視眼發展的嚴重程度及近視的危害 我們國家近年來統計的資料表明 近視發生率小學生大於30 中學生大於60 大學生大於80 該數字還有每年不斷上公升的趨勢。近幾年的統計顯示學生一旦近視6歲 16歲平均每年要加深約150度,16歲以上近視發展速度趨緩,但過度看近的階段可跳越式發展如 期中期末考試...

治療近視眼飛秒雷射術更具優勢

5月24日,2012中日z lasik飛秒雷射學術交流研討會 在成都某眼科醫院舉行。世界著名眼科診所 日本品川眼科診所執行院長富田實以及數十名國內部分專業眼科醫療機構的近視手術專家齊聚一堂,就當今雷射近視手術課題進行了深入 與經驗交流。作為享譽全球的眼科診所,日本品川眼科診所從2004年成立至今,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