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費站為市「青年文明號」的事蹟材料

2022-03-17 09:25:33 字數 676 閱讀 6398

(三)活躍生活凝聚人心

開展豐富多彩的文化體育活動是我站特色工作之一,日常參加活動的職工達到以上。通過舉行技術比武、崗位練兵、卡拉賽等活動促進了職工之間的團結,增強了集體凝聚力,大大充實了職工業餘生活,從思想及行為上都起到了約束和導向作用,用正確、健康的東西去占領青年人的時間陣地和思想陣地,為集體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提供了思想保障。

——站部×月×日組織職工召開了「紀念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座談會,充分肯定婦女在收費工作中發揮半邊天的作用。工、青、婦組織聯合舉辦了「黨在我心中」為主題的「慶『五一』迎『五四』演講比賽、辯論大賽暨聯歡晚會」和「慶七一『黨在我心中』知識大賽」和業務技能大比武。使廣大職工增加了膽識、培養了能力、鍛鍊了口才。

(四)擦亮視窗文明服務

形象是生命,形象是效益,是所有工作的主線和方向。我站本著「樹立服務意識、光大三星收費形象」的原則,不斷加大形象建設力度,提高文明服務質量,加強社會監督,美化服務視窗。

——組織全站職工開展站區,亭區春季大掃除,清除冬季無法清理的衛生死角,擦亮了視窗。制定《文明示範視窗八條》,以工作實踐為基礎,嚴格了服務規範,充分展示了視窗行業形象。對崗上紀律常抓不懈,由監控室負責對收費員從坐姿、文明用語、是否聊天和嘻笑打鬧,對亭外執勤員從交接崗、站姿、位置、敬禮、指揮手勢,以及對收費亭區衛生、收費亭內物品擺放等進行嚴格的監督和管理。

——增加文明服務設施,包括:急救藥品、維修工具箱、行路指南、飲用開水。

青年文明號事蹟材料

五分廠現有職工171人,青年員工佔職工總數的60 其中團員32人,黨員20人。主要承擔著公司的樹脂砂生產線 垂直造型線 靜壓造型線的 除錯以及靜壓造型線的現場安裝工作。一直以來,五分廠全體員工思想先進活潑 求真務實 崗位技能精湛 安全文明生產 貢獻自覺突出,先後多次次榮獲保定市國資委先進基層黨組織 ...

青年文明號事蹟材料

黨支部主要事蹟 今年,黨支部在局機關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黨員和同志們的共同努力下,緊密圍繞市委 市 確定的 北躍 南拓 中興 戰略,緊密圍繞百姓的切身利益開展我市路橋和 規劃工作。支部全體黨員同志解放思想 轉變觀念 務實創新,牢固樹立服務領導 服務機關 服務基層 服務群眾的思想,堅持政治理論學習...

青年文明號事蹟材料

在新的歷史時期,針對當前企業轉軌改制,為穩定職工隊伍,引導青年職工適應時代的要求,樹立正確的人生觀,是擺在當前企業決策者們面前的乙個新課題。水電站民兵應急分隊就是一支朝氣蓬勃的先進青年群體,他們來自生產一線,具有政治合格 思想進步 業務素質好 工作紮實的青年工人。於1997年縣人武部和縣主管部門的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