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如何記錄

2022-03-02 14:11:41 字數 1175 閱讀 1759

左耳的**,右手的摯愛耳的**,右手的摯愛

我在瘋狂地記錄,請你璀璨地忘記

一度瘋狂的迷戀炫舞,刷貢獻、做任務、聘親人、結婚、離婚...該做的幾乎都做了,為了個抓豬模居然看完過幾萬道常識題,為了過90級任務還跑去網咖通宵,為了領點券掛機掛到藍屏,雖然我不知道nc什麼意思,但我想這應該算得上nc了。

不過遊戲終究是遊戲,鍵盤上敲不出永恆,又不會以此為業,苦苦練那技術我是想成妖還是成魔,所以學會了控制遊戲,不再被遊戲耍的團團轉。正如我哥說過的,玩遊戲只是現實生活中得不到滿足後尋求的一種寄託。當時的我不這麼認為,現在承認是對的了。

既然那麼愛遊戲,就要學會在遊戲中尋找感動,我會置一架鋼琴在我未來的家,讓**和建築融合在一起,讓快樂定格。

回到現實,才發現現實好殘酷,半點鬆懈就會脫離正常軌道。做人方面,不想太累,又不想太頹廢,安於現狀、不思進取、猶豫踟躕,這樣人生注定無力。從哥哥那裡知道了永遠「做第一」的好處,老師的喜歡、家長的關心、眾人的欽佩以及各種美好回憶。

我成不了第一也沒想過要第一,因為我知道做第一很累,維持第一更累,所以我不敢去嘗試「第一」,也沒體會過你獲獎證書多到牆上貼不下,櫃子塞不進的感受。你曾無意間告訴我要在自己的家鄉種上成片的玫瑰花、要在不久的將來過上有品質的生活,要...... 你為了鼓勵我說不願意永遠留在那個雖然樸素但卻過於平淡的小鄉村,雖然我沒有實現你對我的很多期許,但我卻記得你對我的很多付出。

問你一下u盤的**就幫我買u盤,一直問我錢夠不夠用,幫我買p4、手機,帶我去旅遊,一起吃必勝客......當時的我一笑而過,但我會永遠珍惜你對我的關心。

其實我也有著自己的夢想,我也希冀絢麗的未來。我想去西亞末端惦念愛情,想去喜馬拉雅山巔暢想壯志,想變身《閃閃惹人愛》中的男主角席捲全場眼球。為了很多夢想我需要去努力,真正的人生是從定下目標的那一天開始的,朝著目標走,即使達不到,也能比以前的自己更充實。

一直都過於拘謹,不相信太多人和事,不敢觸碰會讓自己有危險的事物,不想過太複雜的生活,所以也找不到交心的朋友。前幾天學到了乙個詞——慢熱,才恍然發現自己就是那種人——在別人喜歡某個事物時漫不經心,等熱潮過後才瘋狂迷戀。曾幻想能有那種不為攀比,不會勾心鬥角,不嫌棄,只為相互間能敞開心扉地傾訴,能互相進步的朋友。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找到那樣的人,能和我這不入流的人共同進步。

我會瘋狂的玩,所以我也要瘋狂地學。以後我會試著做乙個自信的人,因為只有自信的人別人才敢給你高分。說破無毒,沒有什麼事是無法坦白的,也沒有什麼事需要被隱藏,要繼續做這樣的人。

如何保持好心情

如何保持好心情 保持好心情的方法 瀏覽 3427 更新 2013 04 02 17 54 心情好了看著什麼都順眼,做起什麼事都順心。如果每天都能保持乙份好心情,那麼,我們每天都是快樂和充實的。有一種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你可以裝出乙份好心情。虛懷若谷者得天時,處事廉潔者得地利,轉危為安者得人和。美國心理...

心情不好時,如何調節

人類不是生活在真空中,每個人都會遇到煩惱 如工作 學習不稱心,戀愛受挫,人際交往不如意,應酬煩惱,家務瑣事勞頓,夫妻不和諧等等。這一樁樁一件件,常會打破人的心理平衡,而長期悶悶不樂還是很多疾病的 溫床 癌症會趁此侵襲,高血壓 冠心病 胃炎 胃潰瘍也由此而生。壞心情還像 傳染病 可能會迅速傳染給一家老...

如何控制自己心情

最近心情特別不好,老愛生氣心煩,不知道怎麼會有那麼多看不慣的事情和不喜歡的話語,我該怎麼辦吶?呵呵記錄下自己的感想不知對和我一樣的人有沒有幫助。心情不好或許和人的身體有關係,身體好的人性格挺招人待見,他們脾氣好啊,什麼事都不放到心上。一是熱心腸,他們愛管事可不往自己身上放事,二是冷血,他們是事不關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