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短語大全

2021-03-03 20:31:36 字數 1173 閱讀 3457

32.如果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了「紅燈」而不得不停止前時時候,你要堅信--紅久必綠。

33.人的一生中,我們最難於做到的是簡單,但是我們最需要的也是簡單。

34.任勞難,任怨更難,況且但凡做事,不可能就十全十美,沒有點滴疏漏。不犯錯誤的人就是只說不幹的人。

35.昨天,是張作廢的支票;明天是尚未兌現的期票;只有今天,才是現金,才能隨時兌現一切。

36.難得糊塗,由聰明人糊塗更難。水太清了連魚都無法生存,人太精明了會沒有願與你共事的人。

37.生活的悲劇主要不在於人們受多少苦,而在於人們錯過了什麼。

38.美譽如江河,它所能托起的往往是那些輕浮之物。

39.不信任有傳染性,但是信任也如此。

40.所謂道德是指你事後覺得好的東西,所謂不道德是指你事後覺得不好的東西。

41.人不僅要做好事,更要以正確的方式做好事。

42.如果你過分珍愛自己的羽毛,(inspirational life 不使它受一點損傷,那麼你將失去兩隻翅膀,永遠不再能夠凌空飛翔。

43.人生應有兩個目標:乙個是把你所要的東西弄到手,乙個是把弄到手的加以享樂。懂得第二個方法才是最聰明的。

44.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在於占有什麼,而在於追求什麼的過程。

45.少年得志是人生的不幸。它會使他恃才自傲並阻礙他的成材;不論幹什麼事都會引起眾人的妒忌。

46.愛惜衣裳要從新的時候起,愛惜名譽要從幼小時候起。

47.鷹有時候比雞飛的還低,但雞永遠飛不到鷹那麼高。

48.沉默較之言不由衷的話更有益於社交。

49.成功的秘訣是在養成迅速去做的習慣,要趁著潮水漲得最高的一剎那,非但沒有阻力,並且幫助你迅速成功。

50.當你沒有空休息的時候,就是你該休息的時候。

51、也許我們還會讓彼此歡喜讓彼此哀愁。

52、因為你帶給我的愛,是這個世界上,比後悔藥更能引誘我的東西。

53、有些答案明明是正確的,但我們仍然選擇一錯再錯。

54、如果有人問我,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選哪個,我想我會選擇我愛的。

55、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

56、突然傻乎乎地笑了,彼岸的味道其實一直存在。

57、我想在你想結婚我也想結婚,你愛我我也愛你的年紀遇見你。

58、我知道,這裡你已經太過熟悉,無法吸引你的目光。

59、我只求生生世世的輪迴中有你!

60、昔日那份深深的依賴,現在只想狠狠的掩埋。

情感心情短語

情感心情短語 喜歡乙個人是痛苦的,那麼莪寧願痛苦下去 涐不怕沵親口対涐說離開 涐怕旳昰沵不告而別。我假裝你沒來過,慢慢發現越裝越漂亮。有時候愛情是處於一種心態,然而我們要適應這種心態 阿基公尺德述說的勾股定理仍吸引不了你的注意 沒話題是我們不合適,不是誰的錯,該是時候放手了。不管有多麼轟轟烈烈的愛情...

夏季心情短語

71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乙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得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了,你就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了,你就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就是這樣了。7...

FZL傷感心情短語

fzl傷感心情短語 在沒有你的城市裡。獨自平安豬的幸福人人可見,而豬媳婦的不幸有誰目睹?明天還在繼續 我們無能為力。愛你愛得多忐忑,想想你似乎也總不曉得。進化並不代表著變成更優秀,它可能讓你成為淘汰板。傲我者大路朝天各走一邊,害我者誓不兩立斬草除根。生命若給我無數張面孔,我永遠選擇最疼痛的一張去觸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