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自己心情短語

2021-03-04 02:40:55 字數 1975 閱讀 3282

一、 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如果我一開始沒堅持,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失去才知道你最珍貴,當真的要失去,才知道愛情是那麼的嬌氣,也許是因為上天注定,不該開始但是仍然開始了……太多的疑問,知道了答案又能怎樣?如果有種方法可以不要失去,我都願意。

二、 年輕時候,拍下許多**,擺在客廳給別人看;等到老了,才明白**是拍給自己看的。

三、 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節。

四、 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

五、 你知道摩天輪的幸福嗎?坐在最頂端,抬頭仰望,我伸出手去,以為觸控到了幸福,可是摩天輪的另一邊沒有你。當摩天輪陷塌,幸福也隨風而逝。

六、 一生中你唯一需要回頭的時候,是為了看自己到底走了多遠。

七、 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有結局;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進,因為習慣了。

八、 同樣的一瓶飲料,便利店裡2塊錢,五星飯店裡60塊,很多的時候,乙個人的價值取決於所在的位置。

九、 有些等待,有些尋找,只為一次相見,別無其它。遇見了,壓在心底的石頭就可以放下,遇不見就會一直思念。很多時候,錯過了就永遠錯過了,不必沮喪,只願默默地祈禱,即使來生無緣,也願做門前一棵草。

十、 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裡打轉卻還保持微笑。

十一、 幽默就是乙個人想哭的時候還有笑的興致。

十二、 他曾經說過最感動我的話,他說他永遠不會放棄我的,除非我放棄他。可是現在呢?我們都不給對方誓言和承諾,為什麼卻這麼簡單的一句話,我們都做不到呢。

我只是任性,可是我從來沒有想放棄他。

十三、 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十四、 如果我能夠看到自己的背影,我想它一定很憂傷,因為我把快樂都留在了前面。

十五、 七秒鐘的記憶。無論我們是什麼。無論在**。

我們都會相愛。很美好的**。用詞華麗精緻。

對唱動聽。像躺在秋天的風中觀望一圈一圈奔波在空中的揚花。像在乾淨清澈的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泳。

無所惦念。會想起和兩個很好的發小在放假後躲在網咖裡用大段時間上網的場景。彷彿發生在昨天。

伸出手掌就可以觸碰到。想起我們的笑容。歡樂。

揹著斜肩包在明亮的季節裡行走。會因為很小的事情沒完沒了的爭吵然後很快忘記。像長不大的小孩子。

十六、 我,還清楚的知道,歲月流轉,總有一天,你會忘我於前行的日子裡,

會微笑著生活,微笑著回憶,微笑著敘說與我有關的這個故事。那時,也許,我會微笑著流淚,微笑著記憶,微笑著告訴你的影子我曾經怎樣的愛過你——儘管那時的你同樣遠在天涯。

十七、 浪漫是一襲美麗的晚禮服,但你不能一天到晚都穿著它。

十八、 我不明白愛和不愛沒什麼值得和不值得。付出了本就沒想過要什麼回報,愛就是愛了,就算再淒涼愛情終究是讓人難忘。心痛終究是真的痛了,不是不用心,只是早就忘了還有一種東西叫做心情。

其實心情好壞不是那麼的重要,重要的是一切應該過去了,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原來愛是我自己獨自承受傷害。

十九、 思念的遙遠,燈火的闌珊,流水的情誼。將這一段感觸,寫一封情書給自己,也是乙份天藍的幸福,將這乙份禮物,一封情書,送給自己,給你乙份別樣的祝福。光陰逝去,季節交替,又是一年夏末秋初。

淡淡的季節,淡淡的心情,夢裡一展笑顏。淺淺季節深深情,淺淺幸福深深藏。祝福夢裡笑顏如花的你:

生日快樂!

二十、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二十一、 每個新決定,都需要強大的內心。每個選擇都定義了你是誰。

二十二、 其實人世間的摯愛,只有兩件事情就可以表達。那就是當你在人生最落魄的時候,依然沒有離棄你。而當你已經漸漸老去再無美貌時,依然陪伴著你。

這兩件事情,沒有一樣是靠著金錢或者浪漫的。其實相愛到底,沒有那麼多條件可計算,無非就是六個字:忍讓、相守和信念。

二十三、 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二十四、 不是人人都能活的低調,可以低調的基礎是隨時都能高調。

二十五、 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二十六、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表達自己情感的心情短語

十 乙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戀愛,會感覺朋友越來越重要 乙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會越來越喜歡在家聽歌 乙個人單身久了,就變得成熟起來,會比以前越來越愛父母 乙個人單身久了,就買很多鞋子,會獨自去很多很遠的地方旅遊 乙個人單身久了,就不經意悄悄流淚,會在眾人面前什麼都無所謂。十一 如果深信某件事...

情感心情短語

情感心情短語 喜歡乙個人是痛苦的,那麼莪寧願痛苦下去 涐不怕沵親口対涐說離開 涐怕旳昰沵不告而別。我假裝你沒來過,慢慢發現越裝越漂亮。有時候愛情是處於一種心態,然而我們要適應這種心態 阿基公尺德述說的勾股定理仍吸引不了你的注意 沒話題是我們不合適,不是誰的錯,該是時候放手了。不管有多麼轟轟烈烈的愛情...

心情短語大全

32.如果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了 紅燈 而不得不停止前時時候,你要堅信 紅久必綠。33.人的一生中,我們最難於做到的是簡單,但是我們最需要的也是簡單。34.任勞難,任怨更難,況且但凡做事,不可能就十全十美,沒有點滴疏漏。不犯錯誤的人就是只說不幹的人。35.昨天,是張作廢的支票 明天是尚未兌現的期票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