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自己情感的心情短語

2021-03-04 01:44:31 字數 408 閱讀 8536

十、乙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戀愛,會感覺朋友越來越重要;乙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會越來越喜歡在家聽歌;乙個人單身久了,就變得成熟起來,會比以前越來越愛父母;乙個人單身久了,就買很多鞋子,會獨自去很多很遠的地方旅遊;乙個人單身久了,就不經意悄悄流淚,會在眾人面前什麼都無所謂。

十一、如果深信某件事會發生,則不管這件事是善是惡、是好是壞,都一定會發生在這個人身上。比如乙個人深信積極的事,那麼積極的事就一定會發生,比如乙個人深信自己命不久矣,那這個人一定容易疾病纏身。請用好的信念取代不好的,想給自己種福,必須建造好的信念。

---易小術《沒有夢想,何必遠方》

十二、當你不可以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十三、想說的情話,說出來之前已經在心裡繞了十八個彎,擔心你聽出來,又怕你聽不出來,愛乙個人真是件傲嬌又彆扭的事。

表達自己心情短語

一 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如果我一開始沒堅持,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失去才知道你最珍貴,當真的要失去,才知道愛情是那麼的嬌氣,也許是因為上天注定,不該開始但是仍然開始了 太多的疑問,知道了答案又能怎樣?如果有種方法可以不要失去,我都願意。二 年輕時候,拍下許...

情感心情短語

情感心情短語 喜歡乙個人是痛苦的,那麼莪寧願痛苦下去 涐不怕沵親口対涐說離開 涐怕旳昰沵不告而別。我假裝你沒來過,慢慢發現越裝越漂亮。有時候愛情是處於一種心態,然而我們要適應這種心態 阿基公尺德述說的勾股定理仍吸引不了你的注意 沒話題是我們不合適,不是誰的錯,該是時候放手了。不管有多麼轟轟烈烈的愛情...

表達心情的英語單詞和短語,都有哪些

表達心情的英語單詞和短語,都有哪些?有陣子北京的天氣真是好的出乎意料,天藍藍的,伴隨著小微風,真是讓人心情大好!那麼如何用英語表達高興的心情呢?你可以這麼說 i feel like a million dollars.注 a million dollars 一百萬 如果你中了一百萬,那種感覺是不是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