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心情的英語單詞和短語,都有哪些

2021-03-04 01:44:31 字數 1034 閱讀 1169

表達心情的英語單詞和短語,都有哪些?

有陣子北京的天氣真是好的出乎意料,天藍藍的,伴隨著小微風,真是讓人心情大好!那麼如何用英語表達高興的心情呢?

你可以這麼說:

i feel like a million dollars.

注:a million dollars「一百萬「,如果你中了一百萬,那種感覺是不是棒極了!

i am in a good mood.

注:mood「情緒」,in a good mood表示「心情不錯」。

his eyes twinkle with pleasure.

注:twinkle with pleasure指人的眼睛閃爍著喜悅的光芒,也就是「喜上眉梢」。

這麼好的天氣要是能配上一部高顏值的電視劇集,那自然是極好的。開啟電視,鋪天蓋地都是《虎媽貓爸》,最初的劇情脫離了「婆婆媳婦小姑子」這種家庭大戰的惡俗,但隨著「小三」唐琳的出現,劇情難逃狗血。

看到這一幕,我只想說:

the other woman,you're getting on my nerves.

科學理性備考,自如應對考試

class="txt">托福·雅思·gre·sat·考研·四六級

注:the other woman就是我們都熟悉的「小三」;

get on sb』s nerves字面意思是「碰到某人神經了」,引申意思就是「讓某人生氣,惹毛某人」。

小三的確是一種令人抓狂的生物,抓狂的心情可以這麼表達:

it drives me nuts!這要把我逼瘋

she's pushing me over the edge.她讓我抓狂。

注:edge「邊緣」,push sb over the edge字面理解是「把某人推到了邊緣」,也就是讓某人走投無路,讓人抓狂,崩潰。

小三,絕對是世界上神奇的存在。對於男票還沒有的小朗,只能默默地說一句:i don't give a ****.

(一坨bian bian都不給你,表達一種蔑視,也就是「不屑一顧,不在乎」)

科學理性備考,自如應對考試

托福·雅思·gre·sat·考研·四六級

藥學英語單詞短語總結

1.具有成藥性潛力的新化合物 new compounds with potential of drug resistance 2.液相色譜 核磁共振聯用法 liquid chromatography and nuclear magnetic resonance spectroscopy 3.法定手冊...

表達自己情感的心情短語

十 乙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戀愛,會感覺朋友越來越重要 乙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會越來越喜歡在家聽歌 乙個人單身久了,就變得成熟起來,會比以前越來越愛父母 乙個人單身久了,就買很多鞋子,會獨自去很多很遠的地方旅遊 乙個人單身久了,就不經意悄悄流淚,會在眾人面前什麼都無所謂。十一 如果深信某件事...

九年級英語單詞和短語及句型

1單元1.抽認卡 2.詞彙 3.出聲地 4.發音 發音法 5.明確的 具體的 6.記住 熟記 7.語法 語法規則 8.不同地 有區別地 9.使失望 使沮喪 10.令人失望的 令人沮喪的 11.快地 迅速地 12.繼續說 13.發 音 14.口語的 口頭的 15.慢地 緩慢地 16.錯誤 過失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