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心情的作文心情

2021-05-14 12:26:47 字數 1952 閱讀 1403

一直不太喜歡冬天,因為我懼怕寒冷,我的手一到冬天就會被凍的通紅通紅的,可是我又很喜歡冬天,因為有雪,白白的雪象小時候偷吃的糖一樣,看著甜到心裡。還記得堆的第乙個雪人,小小的,在院子裡,媽媽說太陽出來它就會融化,到現在還覺得雪人的生命真的好短暫啊,如同劃著的火柴,只是一瞬的光芒。

總喜歡把自己放在虛幻的網路裡,尋找現實生活中找不到的東西,所以我選擇了遊戲,遊戲裡的風景真的很美,每當我看到遊戲裡的風景時,總覺得自己置身其中,煩惱、憂愁通通都不在了,朋友說這是逃避,逃避就逃避吧,面對了那麼多事情,逃一次又何妨呢!

許乙個心願,希望自己認識的人可以永遠開心、快樂,遠離煩惱,遠離塵囂,可願望終歸是願望,如果上天眷顧我,或許願望會實現,但是,上天太忙了,每天都有象我這樣的人在許著願望,他怎麼會注意到我的呢?我能做到的就是用我的真心去對待每乙個我所認識的人,將心換心,我一直認為朋友是用心交出來的,即使被朋友傷的傷痕累累,我亦不後悔,只因我問心無愧,不求回報,我知道很多人說我傻,那又如何,人生活在聰明的時候太多了,傻一次又何妨!

月宮真的好美啊,小時侯奶奶告訴我,月宮裡住著一位美麗的仙子,獨自乙個人守著空蕩蕩的屋子,我就想,她該多寂寞啊,現在,我也知道了寂寞的滋味,無奈,痛苦,夾雜著一點點的憂傷,為什麼長大了煩惱就多了呢,如今沒人再給我講嫦娥的故事,如今奶奶離開我已經7年呢,如今我只剩下對她的回憶與思念,那個疼愛我的奶奶,如今在天堂過得好嗎?快樂嗎?也象我想她這樣想我嗎?

我想她一定在看著我,看著我這個她曾經那麼疼愛的孫子,我想一定是!

乙個人的時候,總會抬頭看看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象孩子的眼睛那麼的明亮,清澈,一點雜質也沒有,人如果一輩子都能清清澈澈的該多好啊,為什麼有爭鬥,為什麼有心眼,為什麼有心計,我是乙個沒有心計的傻丫頭,不會算計人,更不會防人,我活得很開心,有朋友,有親人,有愛人,我覺得我的生活很輕鬆,自由自在的,可為什麼還是會有煩惱呢?人能不能忘記所有的痛,亦或是不知道什麼是痛,如果能把痛從心裡拿走,或許就沒有煩惱了吧,有時候我很羨慕那些傻子,雖然人們看不起他們,嘲笑他們,可是他們是單純的,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痛,更沒有煩惱,人,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想法呢,每天快樂開心的生活不是很好嗎?

聖誕節西方的日子,如今在東方也成了時尚,人們樂此不疲的過這西方的節日,其實也是為了在緊張中放鬆一下心情罷了,如今,再也不能象個孩子似的無憂無慮的生活了,我是簡單的,朋友說我太單純,走上社會會吃虧,從來不相信世界上有壞人,認為所有的人都是好人,說我傻,可是我寧願傻,單純有什麼不好,最起碼我是快樂的啊,不用每天去想怎麼算計人,怎麼樣生活,每天想不累嗎?我寧願輕鬆的生活,說我懶也好,說我傻也我,我只想做自己,做回真真正正的自己,快樂的自己!

我喜歡在遊戲裡打理我的家,那是我在遊戲裡的一片淨土,種些花,看著它們開放,是件幸福的事情,現實中沒有時間去做的事情,在遊戲裡可以做,也不失為一件樂事,雖然我的家不怎麼樣,但是只要我用心經營,一切都會變的很美好,很美好,我堅信!

茉莉花開的那天,我站在院子裡看了半個小時,想了好多事情,玩遊戲真的是為了逃避嗎?那我再逃避什麼呢?如今的我應該是快樂的,可是為什麼我要說逃避,我在逃避什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每天忙碌的生活讓我不去想其他的事情,可是,有時候我仍在想,我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活著又為了什麼呢?生活本來就是一團亂麻,這是朋友告訴我的,大概剪不斷,理還亂,就是生活吧,不管怎樣,我都會面對,逃避只是休息一會而已,等休息好了,我還會繼續迎接每天公升起的太陽,繼續過我的生活,不管是快樂,煩惱,還是

每次站在塔頂,總有種滄桑感,似乎總是在回憶兒時那快樂的日子,如果一輩子都能停留在那時候該有多好啊,可以,現實總是不竟如人意。生活也是一天天在不斷的改變,出現狀況,解決,然後再出現,再解決,曾經和媽媽說,活著好累啊,媽媽說你才多大啊,就這麼說?是啊,我才多大啊,不過才活了20幾個年頭,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看來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和朋友去放烟花,其實烟花真的很漂亮的,可是卻只有一瞬間,像火柴一樣,又像人的生命,短暫又匆匆,那時候我才想明白,我應該快樂、認真的過每一天,因為生命很有可能像烟花一樣,在我不知道的時候燃盡,惟有珍惜時光,珍惜現在,珍惜眼前人!

將我所有的祝福化做清風,吹向世界的每個角落,願所有的人幸福、快樂,願有情的人永遠在一起。

有關於心情的優美句子

1.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卷雲舒,去留無意。2.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3.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4.我聽不見彩虹出現的聲音,我聽不見太陽落下的聲音。花開雪飄的驚喜,我聽不見 風吹草動的危險,我聽不見。野狼的嚎聲獵人的槍聲天使的...

關於心情好句子 實用

13 你的溫柔體貼。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愛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著迷。14 有你的日子,好實在!無你的日子,好無奈 有你的日子,好自在!無你的日子,好期待!15 請給自己個自信的微笑,坦然的面對曾經的切,失利過 無奈過 傷悲過 彷徨過,都統統的笑而過,因為明天又將是嶄新的開始。朋...

放飛心情 作文

精選作文 放飛心情 作文人生不可能是永遠快樂的,也找不到那麼多快樂,但是請不要陷入憂傷,放飛自己的心情,抬頭看看,天空還是那樣的藍。放飛心情,多好的詞。能把自己的心情放飛,又是多麼快樂的事。小的時候沒有煩惱每天都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每天都有著快樂的心情。隨著時間慢慢的流逝,自己也在不知不覺中長大。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