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心情的優美句子

2023-02-10 20:00:07 字數 1743 閱讀 8806

1.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卷雲舒,去留無意。

2.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3.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4.我聽不見彩虹出現的聲音,我聽不見太陽落下的聲音。花開雪飄的驚喜,我聽不見;風吹草動的危險,我聽不見。

野狼的嚎聲獵人的槍聲天使的哭聲,我聽不見!我只聽見寂寞在草叢裡來來回回的奔跑

5.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壹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壹張臉壹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有些人,他們的心田只能耕種一次,一次之後,寧願荒蕪。後來的人,只能眼睜睜看它荒蕪死去。何必可惜?

曇花一現的驚豔,只要出現一次已經可以。荒蕪的本身就是一種保留。因為靜默,你永遠不會了解它蘊藏了怎樣深沉如海的情感。

烟花不會讓人懂得,它化做的塵埃是怎樣的溫暖。它寧可留下一地冰冷的幻象,一地破碎。如果你哀傷,你可以為它悼念,卻無法改變它的堅持。

6.我現在開始越來越不知道你了,你好模糊我這一刻,看見頭頂一大堆雲,為什麼都是烏的,為什麼靈魂的寄託,被你幾乎完全扭曲,我迷失在自己的路上我誰也不怪,誰也不怨,或許這就是命,我愛你,你愛她,她可能愛他我們會是多多告訴我的兩條不在相交的平行線麼,我希望不是

7.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8.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我們之間的感情那不是愛情,只是曖昧不是不愛,只是,不夠深愛我是因為執捻而是你不夠愛,因此我們就有了這樣的結局

9.可我不能我無法容忍自己放肆的哭泣也沒有人能夠允許我這樣脆弱。

10.空曠的長廊;潔淨的牆壁;白亮的燈光;藍色的靠椅;到處漫溢著消毒水的味道。

我知道我不是乙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11.李大章從小身體就不太好,長得瘦小,眼睛大大的,下巴尖尖的每回拿重東西,人們都替他捏把漢。

12.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3.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慾望。

14.我試圖找到新鮮的花樣,你們折騰去吧,反正跟我再沒一點瓜葛了在找到新的花樣之前,要先給自己的歷史劃上句點所以我要先試圖給自己劃個句號,就算留下的痕跡那麼生硬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掉;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有一種愛,明知會受傷,卻不願放手;有一種愛,明知要等待,卻傻傻獨自寂寞;有一種愛,明明不聯絡,卻會拼命想起對方!

15.芒芒人海中遇見了你,也許你我真的很有緣份。在這情人節到來之際,我祝願你節日快樂,永遠都有燦爛的笑容。

16.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昇華。

17.門開了,乙個滿頭大汗的學生跑了進來。他腳穿一雙釘了掌的大皮鞋,身著一件肥大的黑上衣,說黑也不全黑,大襟上還沾著幾顆飯粒。

褲子就更有意思了,藍色的褲子破了個口,路出粉色的線褲,不知怎的,褲子也被汗水沾濕了。他的臉紅一道,白一道,黑一道的。

18.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注定會被燒傷……

19.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今天我要收回對你的全部的愛,因為我要慷慨地再給你一次。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裡,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關於心情的作文心情

一直不太喜歡冬天,因為我懼怕寒冷,我的手一到冬天就會被凍的通紅通紅的,可是我又很喜歡冬天,因為有雪,白白的雪象小時候偷吃的糖一樣,看著甜到心裡。還記得堆的第乙個雪人,小小的,在院子裡,媽媽說太陽出來它就會融化,到現在還覺得雪人的生命真的好短暫啊,如同劃著的火柴,只是一瞬的光芒。總喜歡把自己放在虛幻的...

關於心情好句子 實用

13 你的溫柔體貼。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愛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著迷。14 有你的日子,好實在!無你的日子,好無奈 有你的日子,好自在!無你的日子,好期待!15 請給自己個自信的微笑,坦然的面對曾經的切,失利過 無奈過 傷悲過 彷徨過,都統統的笑而過,因為明天又將是嶄新的開始。朋...

有關童年的優美句子

童年是夢,夢出外婆的橋 童年是橋,接著未來的路 童年是路,使我們遠離童年。有關童年的句子 童年是一支筆,描繪出美妙的圖畫 童年是一幅畫,開滿了艷麗的鮮花 童年是一束花,散發著沁人的芳香。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 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 五顏六色,炫麗無比 童年又似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