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研究報告 小組

2022-02-25 10:34:31 字數 757 閱讀 4888

節能環保小組研究報告

組長:黃天嬌

組員:劉玥臨,邵虔,馬笑涵,王子瑩,牛思淼

「節能環保,共建文明」我相信,這八個字在每乙個人的內心深處都一定有著或深或淺的印象,也許還會掛在嘴邊上。節約「一滴水」、「一度電」、「一張紙」、「一粒公尺」,真正能做到這四點的人卻很少很少! 「節能環保,共建文明」的活動,正默默無聲地在各區各地不同的組織中如火如荼地開展著。

許多小學生也來到這裡悄悄地奉獻著!越來越多的少先隊員也開始有意識地兩面用紙、自訂草稿本、隨手擰緊水龍頭、一水多用、隨手關燈……

我們應該從身邊的點滴小事做起,在家庭、在學校和在社會生活的實際體驗中,明白了「節能環保,共建文明」的重要性,養成了這樣的好習慣。我們還應該進入社群、家庭,宣傳節約「一滴水」、「一度電」、「一張紙」、「一粒公尺」的活動,使家長和其他同學為了文明而環保起來!共同參與「節能環保,共建文明」的主題活動。

電池,與我們生活的關係十分密切,它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方便,可你知道它的危害嗎?它正怎樣影響著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呢?所以,我們要收購舊電池來環保,這樣我們的地球才能變得更加漂亮、完美!

要想讓我們的地球更加文明,就要珍惜水資源與土地資源。減少水汙染,節約洗菜用水時間,縮短洗澡時間,保護我們身邊的每一滴水!儘量減少甚至不使用一次性紙杯、木筷、餐盒和白色塑膠袋這樣的物品,保護我們地球家園的每一方淨土。

我就決定以每天上街撿乙個小時垃圾的方式,呼籲大家都來改變亂扔亂吐等不文明行為,增強環保意識,提高公民素質,為國家倡導的綠色奧運盡一點力。」 我想,如果我們想成為一名合格的公民,就應該做到「節能環保,共建文明」!

環保深入研究報告

空氣環境問題的解決途徑 首先雖然麻城現在的空氣汙染型別變成了混合型汙染,但並不代表其煤炭的燃燒方面有任何進展,煤炭燃燒造成的汙染依然是麻城的主要汙染之一,所以推動現有燃燒裝置逐步改用清潔能源,逐年削減城區居民生活用煤量,對在用燃燒裝置實施脫硫治理和燃用低硫優質煤雙重治理依然是重要手段之一。然後為了使...

「文明之舟」小組活動研究報告

五年級四班 文明之舟 活動小組 一 活動目的 通過我們五年級四班 文明之舟 小組的活動,對身邊不文明現象展開搜尋和暴光,倡導同學們從我做起,從身邊事做起,從小事做起,爭做文明好少年,讓我們的學校變得更加文明美好。積極參與文明禮儀的宣傳活動,讓身邊的更多的人增強文明意識,做個文明好公民,讓我們的城市 ...

節能環保材料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倡導節能環保,用以節約現有能源消耗量,提倡環保型新能源開發,造福社會。首先要了解我們日常生活中到底能源耗費在 汙染在 針對主要問題,應提高節能環保效率,減少不必要的能源浪費。新型生態環保節能材料是建材領域裡的一項新的革命,這種新的材料經加工 改性 入模 固化 成型一步到位,是利用各種化學原料和木質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