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校長述職報告

2022-02-17 11:31:53 字數 656 閱讀 5372

3、學風方面主要是培養學生的主體精神,變要我學為我要學。重視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學習習慣和學習態度,學生逐步形成了獨立作業,誠實考試,自覺糾錯,查漏補缺、主動學習的風氣。

(三)、加強規章制度建設,依法治校,按章治教。

依照中心小學的各項規章制度,強化了教師為學生服務的意識。堅持校務公開,在表彰獎勵、收費管理等方面堅持公開、民主。杜絕體罰和變相體罰學生,落實減負政策,盡力減少和消除工作中的差錯。

(四)、加強業務學習與培訓。

我校雖地處較偏遠,但教師安教樂教,對照課程改革方案積極參加網路教研,建立各自的部落格,交流教學經驗和體會,為校本教研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為提高教學質量打下了基石。

(五)狠抓安全工作,學校和全體教師簽訂了安全教育目標責任書,層層落實,人人負責。採取放學護送學生制,學前家長接送接送幼兒制,師生騎乘車簽訂協議。如此,保證了師生幾年來無安全事故發生。

二、存在問題及今後設想

(一)、還缺乏進取精神和細緻果斷的工作作風。

(二)、自身學習還不夠,業務水平進步不快。

(三)、教學質量雖有明顯的提高,但和兄弟學校相比還有一定的差距。

今後的努力方向和重點工作:

1、加強教育行風建設,努力提高教學質量。

2、盡快聯絡鋪墊學校操場,以保證學生有活動的場地。

3、栽種花草樹木,綠化美化校園環境。

小學校長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過去的一年對xx小學來說非同尋常。學生數量減少,經費緊缺,又進行學校加固修繕,學校環境的整治等一系列困難。所幸的是,這只是一段時間。我們學校的領導 教師很快調整好心態。並沒有因此就灰心而喪失工作的責任心和積極性,學校也未曾因資金缺乏而氣餒,停止發展的腳步,大家卻在樂觀情緒和充分的...

小學校長述職報告

3 加強學校過程管理和終端管理。我校始終把對學校的管理體現在整個教育教學全過程,從每乙個環節抓起,經常性的對教師的工作進行檢查督促。本學年教學工作全面檢查4次,配合學區檢查3次,通過檢查,發現問題及時解決,做到 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同時,通過檢查評比,對各方面的工作進行指導 交流,把成功的方面作為經...

小學校長述職報告

小學校長述職報告.txt每個女孩都曾是無淚的天使,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時,便會流淚一一,於是墜落凡間變為女孩,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負女孩,因為女孩為你放棄整個天堂。朋友,別哭,今夜我如曇花綻放在最美的瞬間凋謝,你的淚水也無法挽回我的枯萎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過去的一年對xx小學來說非同尋常。學生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