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校長述職報告

2021-12-29 12:04:33 字數 811 閱讀 7585

2008--2009小學校長述職報告

一年來,我校在鎮教辦的關心支援下,堅持走內涵發展之路,通過努力,我校的育人環境和師生們的精神面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上學期我們學校新改造了中心路,原來的大花池擋在**,而且破爛不堪已經不適應當前的環境要求,我們積極爭取服務村的支援,籌得資金,對舊花池,腳下這塊路,以及旗桿進行了改造,校園環境耳目一新,並深得群眾的好評!

今年,我校又圍繞縣教育局的「精細化管理」的工作思路,提出了學校的管理工作首先要做到精細化並且有效,最終追求人性化、科學化的管理,推動學校的整體工作再上新的台階。

在學校管理中,安全是頭等大事,我校圍繞「安全教育」工作,以「創造安全教育氛圍,為每個孩子的終身幸福奠基」為理念,並著力為師生們營造了濃郁的「安全教育」氛圍.

我們堅持校務公開,無論大事小事,和老師們一起協商,共同出謀劃策,乙個個困難迎刃而解!

在少先隊活動中,我們舉辦了豐富多彩的活動,古詩文誦讀會,陽光體育冬季長跑,慶六一匯演,入隊儀式等,每週國旗下講話進行乙個主題的教育,設立了少先隊監督崗,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午休時間要求兩點後到校,經過我們**載自億庫網本文由億庫網收集整理。)兩周的努力,現在兩點前沒有一名同學到校,這可以說是前所未有的!

另外,整個校園充滿文明和歡樂,打架罵人的幾乎為零!

在教學中,我們積極克服教師資源短缺,教師老齡化嚴重的現象,老師們不怕苦,不怕累,每當哪乙個老師請假,課程無法進行時,我們在崗的老師勇挑重擔,擔任多們課程.在此我敘述了這麼多,只是表達了乙個意思:這一年的來,我很感動!

藉此機會,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和敬意!

最後,說一句話:我願和老師們一起建立乙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和諧,上進,歡樂的校園!

小學校長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過去的一年對xx小學來說非同尋常。學生數量減少,經費緊缺,又進行學校加固修繕,學校環境的整治等一系列困難。所幸的是,這只是一段時間。我們學校的領導 教師很快調整好心態。並沒有因此就灰心而喪失工作的責任心和積極性,學校也未曾因資金缺乏而氣餒,停止發展的腳步,大家卻在樂觀情緒和充分的...

小學校長述職報告

3 加強學校過程管理和終端管理。我校始終把對學校的管理體現在整個教育教學全過程,從每乙個環節抓起,經常性的對教師的工作進行檢查督促。本學年教學工作全面檢查4次,配合學區檢查3次,通過檢查,發現問題及時解決,做到 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同時,通過檢查評比,對各方面的工作進行指導 交流,把成功的方面作為經...

小學校長述職報告

小學校長述職報告.txt每個女孩都曾是無淚的天使,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時,便會流淚一一,於是墜落凡間變為女孩,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負女孩,因為女孩為你放棄整個天堂。朋友,別哭,今夜我如曇花綻放在最美的瞬間凋謝,你的淚水也無法挽回我的枯萎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過去的一年對xx小學來說非同尋常。學生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