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人述職報告

2022-02-09 19:18:49 字數 1735 閱讀 3947

尊敬的領導及敬愛的各位同事:

2023年很快過去,轉眼間,我已經進入工程部有大半個年頭了。回顧這8個月的工作生活,真的收穫很多,感謝我們工程部各位前輩們的包容與體諒,關懷和幫助,使我的工作能順利完成,更要謝謝領導的關心和培養,給了我很多學習的機會,不管從專業技術知識,還是管理方法,甚至為人處事、邏輯思維等多方面都很多值得學習領悟的寶貴財富。這一年也是我工作生活中自我感覺成長最快的一年。

能為自己的專業而拼搏奮鬥,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喜悅,同時深深感謝公司能給我這樣乙個機會,乙個發展空間!下面就把今年的工作做個回顧與總結。

自我6月份進入公司以來,先後經歷了武漢湘大、福建湘大2個專案。

到武漢湘大施工現場開始,從現場施工管理,到裝置安裝施工,再到裝置、流程除錯,對我來說,既飽含了辛酸,又充滿了挑戰。可是我無時無刻不在提醒自己,我是乙個新人,在工程上有很多未曾接觸的學問,我可以直接獲取的渠道有兩個,乙個是自身的學習,乙個是通過身邊的人去了解。武漢湘大施工期間,在專案經理的帶領下,白天跑工地,抓工程質量,督促施工進度。

晚上安排第二天的施工任務,協調各方施工,狠抓安全工作。一天的工作時間達到十

四、五個小時。工作是辛苦了點,但是能夠按時完成工作任務,對我們來說很欣慰了。

武漢湘大開業後,為了鞏固裝置安裝除錯中的細節問題,我隻身深入生產車間,投入到正常生產當中,與工人們一起生產、工作打成一片。刻骨學習飼料工藝流程,對每乙個生產環節積極參與、熟習以及了解。能夠得到前輩們的指點就事半功倍,所以這時刻約束著我,對待前輩們就應該色愈恭,禮愈至,工作要認真負責,敬業愛崗,只有得到大家的認同,我的工作展開才能更順利、更有效、更成功。

福建湘大建設專案對我來說積累了很多寶貴的工作經驗。在專案經理的耐心教導下,我對工程現場管理方面受益菲淺:

①工程質量、安全控制:按施工規範和設計要求檢查各施工部位的標高、軸線,鋼筋布置,模板的安拆、砼成型養護、腳手架搭設情況。在現場檢查中發現了質量、安全隱患,及時了解其施工過程,分析產生隱患的根源,及時向工程部領導匯報,並協調監理及施工人員處理問題,待處理完畢後,進行檢查驗收,最終達到消除質量安全隱患。

②工程進度控制:這是我們工程部控制的重點之一。專案部的工程進度計畫的合理性、準確性。

並且召開專門的進度議會,協調各方面的關係,盡可能的為專案的進度提供優質條件,加強現場進度的督促。特別以我們工程部領導為首的指揮下,工程總進度達到了預期的控制目標。

在這個施工現場管理中,必須嚴格要求自己,督促施工人員的工作情況,努力控制好工程質量、安全、進度。發現問題及時處理,若有重大問題,及時向工程部領導匯報,以便更好的、及時的處理問題,使工程順利的進行。

福建湘大裝置安裝施工中,依靠在武漢湘大實習時積攢的寶貴經驗,積極的與各相關單位人員溝通、學習,最終能夠順利完成工作任務。當然,自己在工作中仍有很多不足之處:專業只是掌握不深不全、工作能力有待進一步加強。

轉眼間又要進入新的一年2023年了,新的一年是乙個充滿挑戰、機遇與壓力的開始的一年,也是我非常重要的一年在此,針對自己的不足,我訂立了2023年的動作計畫,以便使自己在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和成績。

一、 制定學習計畫。學習對於技術人員來說至關重要,所以我會針對我自身的情況適時的根據需要調整我的學習方向來補充新的能量。

二、 增強責任感、增強團隊意識。積極主動的把工作做到點上、落到實處。我將盡我最大的能力來減輕領導的壓力。

以上是我對2023年的工作總結和2023年的個人工作計畫,可能還很不成熟,希望能達到我所想的目的。

2023年,我有著更多的期待,相信自己一定能在2023年取得更大的進步,我的成長充滿了曲折,不過在今後的工作中,我還需要繼續不斷的努力,相信自己在2023年一定會走的更遠,加油!。

我的述職報告

精選范文 我的述職報告 共6篇 我是因為喜歡才從事教師這個職業的,所以我的工作態度是積極的 主動的。從執教的第一天起,就要求自己的舉止行為要更加規範,因為從今以後我將為人師表,一言一行都影響著一批人,即我所教育物件的未來,我要對他們負責。在職業活動中,我把熱愛學生放在第一位,有了這種心境,師生之間就...

我的述職報告

一名操作工的述職報告 本人於2008年8月進廠至今已有三年了,我一直在紅四方集團合成氨二廠淨化工序做一線操作工,雖然這個崗位平凡 單調 瑣碎 但是,在這個崗位上,我覺得自己肩上的這份責任很重。眾所周知,淨化崗位肩負著給前工段來氣脫除一氧化碳 二氧化碳 硫化氫等生成合格的氫氮氣送往合成工序。該工序分為...

我的述職報告

2010年度述職報告 王璐2010年12月30日 一年的時間很快的過去了,這一年裡,在院領導的帶領以及各位同事的關心幫助下,我比較圓滿地完成了本年度的工作任務,在思想覺悟等方面也都有了一定的提高。今年年初院領導班子委任我第五設計院任職院長助理一職,在一年的工作中,我一直以乙個更高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