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職報告安富貴

2022-02-09 18:58:08 字數 1306 閱讀 2810

現將我2023年的學習、工作情況做以匯報。

一、 思想政治及理論學習

一年來,利用周

三、周五學習例會,認真學習礦上有關安全生產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指令、各項管理制度、礦下發的各類檔案、各種安全技術措施、《煤礦安全規程》及各工種操作規程,通過學習,全面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質,提高了自身理論素質。

二、 工作方面

一年來,我隊全體職工在隊長、支部書記的帶領下、全隊幹部職工萬眾一心、頑強拼搏,提前20天完成了礦下達的年計畫1430公尺巖巷開拓任務,全年掘進進尺突破1484公尺,完成計畫的109℅,其中合格品1484公尺,合格率100%,優良巷道1047.5公尺,優良品率73.2%.

一年來,在礦黨政工的正確領導下,在隊長、支部書記的帶領下,認真貫徹落實礦上有關安全生產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堅持「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方針,堅持隱患就是事故,容人不容「三違」的安全管理理念,克服了各種困難,實現了安全生產。我認真履行帶班副隊長崗位職責,始終和隊長、支部書記高度保持一致。作為裝碴班一名帶班副隊長,一年來,帶領本班職工艱苦奮鬥,通過本班所有人員的共同努力,完成了二採區膠帶下山、二採區絞車房液控硐室的現澆、1105工作面回風巷給煤口的現澆、1150消防材料道的施工、二號煤倉的施工及現澆工作。

在二號煤倉施工期間,安全保障低、施工難度大,二採區膠帶下山,巷道設計施工坡度為-24°,坡度陡,再加上打眼施工過程中產生的積水及巷道內的滲水使得巷道積水嚴重,對巷道施工造成嚴重影響,為了安全順利施工,在巷道一側每隔60公尺施工乙個臨時水窩,將巷道積水用潛水幫浦排入水窩後,再對巷道底板進行打眼裝藥爆破,面對這一切,我帶領全班人員不怕苦、不怕累,充分發揮了頑強拼搏的作風,早上遲下、深入現場、嚴格遵守崗位作業標準、嚴把安全質量關,保證了施工安全。

三、 廉潔自律

自己能夠嚴格遵守隊上的各項規章制度,始終堅持「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實實做事,乾乾淨淨生活」的原則,擺正位置,虛心向別人請教、向職工群眾學習,嚴以律己,廉潔奉公。

四、 工作面存在的不足和今後努力方向

回顧一年來的工作,雖然取得了一些成績,但還是有很多不足之處需要我去改正,我決心在2023年的工作中帶領全班職工繼續加強安全學習教育,把學習業務知識作為我們主要工作來抓,紮實有效地開好每一次班前會,加強制度、措施的落實,增強職工安全防範意識,杜絕「三違」,做到政令暢通。對查出的隱患,及時進行整改,充分發揮本班組中黨員、團員、群監員、青崗員在班組中的表率作用,緊密團結在礦黨政周圍、積極配合隊領導為2023年各項經濟指標任務的完成再創輝煌。

以上述職若有不妥之處,敬請批評指正。

述職人:安富貴

日期:2023年3月13日

述職報告

單位:掘進一隊

姓名:安富貴

日期:2011-3-13

安質部述職報告

2011年終安質部長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2011年11月23日我到專案部擔任安質部長,至今乙個多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裡首先我想感謝幾位領導們對我的支援與信任。是你們的支援與信任使我有信心在這裡開展好工作。感謝在座的各位同事,有你們日常的幫助與理解,我才能做好工作。通過一段時間對業內資料 施工現...

安環員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20 年以來,在安環科領導下和同志們的幫助下,我作為公司安全 環保 消防管理員,認真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嚴格要求自己,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質和業務水平,努力完成本職工作及領導安排的各項任務。現將工作情況匯報如下。一 在安全工作中,在室主任的領導下認真貫徹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強化措施,...

述職報告 物業公司安防主管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仁 大家下午好 陽光城一區見習期間,是我個人學習 成長 進步的過程。1 協助組織安防隊伍的軍事訓練,提高安防人員的執勤形象 2 協助督促門崗盤查力度,把好小區入口關 3 加強員工內部管理,促進後勤保障,為員工營造良好的生活環境 4 協助易隊帶領安防隊伍處理各類突發案件3件,為公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