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上期末述職報告

2022-02-09 18:58:07 字數 658 閱讀 2476

述職報告

作為生活委員,我的工作主要有管理班費、關注班級同學的健康及安全狀況等。我的工作主要在細節方面,很瑣碎,需要的是耐心和細心。

一方面我管理著班上的各項活動的費用支出,就必須做到班費用得其所,計畫組織活動方面的費用預算。同時為了財務公明,我整理好了各種資料,做好開支記錄,做到每一次開支都有據可查,每次班級活動購買物品,活躍班級活動的氣氛,以及期末利用班費給大家列印各種學習資料等,我都做了完整的班費開銷記錄,這是對同學們的負責,也是對我職責的負責。我認為在這方面我還是足夠盡職的。

本學期班費收入一共5300元(開學每人收取班費100元,其中老杜作為班級乙份子也交了了班費100元,後老杜又將200元值班費充入班費),由於這學期舉行了幾個大型的活動,到2023年12月14日星期五班費還剩餘1008.6元,具體班費使用情況已經貼上於班級後方,同學們可以認真核對。

另一方面,我和xx保管著班級的藥品,發現了有生病的同學及時關心,提供藥品。但是我始終是乙個人,沒辦法關注到所有的同學,所以如果有同學生病我卻沒有及時的發現,沒有提供班級的愛心藥品的話,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時光飛逝,轉眼這個學期走到了盡頭。回首即將結束的一學期,我要感謝老杜對我的信任與支援,還有同學們隊我的信任和積極配合。雖然我的職務不是那麼舉足輕重,但我認為也是任重而道遠,我所做的,大家都看在眼裡,我所說的,大家都聽在耳裡,我相信我自己沒有辜負大家的信任!

大二上期實習報告

2011年外國語學院英語實習報告 實習時間 2011年10月25日到11月4日 一 動員大會 10月24日星期一,下午2點45分,由學校組織的動員大會在學校禮堂正式舉行。出了我們英語專業還有其他幾個學院的同學也參加了此次大會。大會上,老師主要介紹了參觀流程,注意事項還有工作安排等各項事宜。同學們都認...

大二上期期末個人總結

大二上期期末個人總結 張棟樑各位同學,大家早上好!彈指一揮間,時光像水中的倒影,一晃大二上學期就過去了。昨日那埋怨時間過得太慢的情素似乎還游移在腦際,而今寒假的生活正在向我們使來,驀然回首,感慨頗多。剛邁入大學的時候對一切似乎都充滿新鮮感,於是到處躍躍欲試,結果碰壁較多。不過 吃一塹,長一智 本學期...

二上期末複習

一 填上合適的詞 1 一 床 被子 一 公尺一 房子一 水渠 一 手錶一 一 風 一 烏雲一 大馬一 雨 一 水一 樓一 嘴巴 一 門一 信一 鉛筆 一 書一 紅日一 石子 一 山一 貓一 大炮 2 盛開 的花朵 的稻田 的家鄉 的歌曲 的樓房 的夕陽 的水鄉 的藍天 的禮堂 的霞光 的天空 的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