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2022-02-06 14:47:16 字數 638 閱讀 3645

教師:馬永軍

通過學習,使我進一步明確了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意義,對如何推進依法治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看到了黨和國家對教育事業的重視,把教育工作提到了更高乙個高度,讓我把教育工作做好的信心進一步增加。

作為一名小學教師在實際工作中要認真貫徹落實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和責任意識,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上來,要以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為指導,結合學校實際,增強進取意識、機遇意識、責任意識,以飽滿的熱情將學習精神落實到每一節課、每一次教研活動和每一次主題教育活動中來,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加強自己的業務學習與職業道德觀,關心愛護每一位學生的成長,以實際行動提高教學質量。

全會使我進一步明確了黨在新時期的總目標和總任務,明確了黨的政策方針和具體措施,使我們更加堅定了改革開放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信念,使我們更加強化了跟著黨實現中國夢的信心和決心,使我們更加明確了自己的工作方向和工作任務。樹立創先意識。在日新月異的今天,要求我們教師要樹立創先意識,要在學習中進步,進步中學習,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以高標準、高效率、高水平的工作業績回報社會。

作為一名教師,緊跟黨的步伐,樹立法治觀念,既要嚴格依法從教,做守法的模範,又要做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的踐行者和傳播者,以法治力量堅定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努力做學生喜愛的教師。

楊河學區馬永軍

學習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在過去的一周裡,我們自主學習了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的精神內容,並就各自的學習情況進行了心得體會分享會。在分享會上,同學們各抒己見,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根據自己的自身情況結合四中全會的內容向大家講解了他心中的 十八屆四中全會 十八屆四中全會的主要精神就是依法治國。依法治國,須更加注重發揮法治在國家治理和社...

學習貫徹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第四 要提公升服務質量 幼兒教師的職業是苦中求樂,平凡中見偉大,只有愛崗敬業,有遠大的理想,才能積極地面對自身的社會責任感和社會的義務,才能自覺地 不斷地完善自我,才能在組織幼兒教育活動中有所收穫,有了崇高的理想,就會以祖國的繁榮昌盛為己任,用自己的心血去澆灌幼兒的心田,把 甘為春蠶吐絲盡,願化紅燭...

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學習心得體會

財經網訊 我國爆發的一些暴力恐怖活動,民族 勢力,宗教極端勢力,儘管都和境外反動勢力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這些 勢力必須依法打擊,但是這類突發性的矛盾也不會短時期消失,但是也不能完全以階級鬥爭的觀點就解決。全國政協常委 經濟委員會副主任胡德平在11月7日舉行的首屆大梅沙中國創新論壇上作出上述表示。胡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