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2022-02-05 22:53:12 字數 520 閱讀 4605

本次學習過程中,每個人給我的印象都是那樣的合作,快樂,充滿激情,無比自信,談到自己的團隊,那是相當的驕傲。快樂學習,快樂工作不僅僅是喊在口號上,而是體現在每個人的笑臉上,言談中,舉止上,真的很為他們驕傲,好生羨慕。「夢想與激情」說的是自我,「成就和分享」則更多的在彼此相處方面思考。

我在想,我們大家走到一起,到底為了什麼?我以為就是乙個「成就」:自我成就、彼此成就,成就自己,成就他人,成就學生,成就學校,成就事業……每個人都扮演好自己在這個團隊但中的角色,承擔責任,挑戰自我,堅持「不斷行走在自己能力極限的邊沿」,學會與團隊中的每個人友好合作,才能共同打造堅固的戰鬥堡壘,那時,什麼對我們來說都應該是無堅不摧的。

分享意味彼此敞開、彼此了解、彼此接納,也意味彼此奉獻。在奉獻中,分享彼此的榮譽和歡樂,分享彼此的困難和痛苦,分享資訊和成就。我想,乙個團隊有了這樣的狀態,有了這樣的人,學校的發展應該水到渠成。

遠端培訓,點燃了我們教育理想的火把,催我們前行,激勵我們在教育這篇沃土生根發芽。遠端培訓給我們的教育教學生活帶來勃勃生機。遠端培訓給我們提供了這一契機,讓我們從此不再迷茫。

海西遠端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一年一次的海西遠端網路培訓,總能讓我內心充滿感動,感動越來越現代化的培訓學習方式,讓我們足不出戶就能學到新的知識,掌握最具前沿的專業知識 同時也方便著每位在一線辛勤工作的老師們 可看到 中,講師們那麼認真的準備,時而伴著沙啞的聲音,時而伴著若干聲的咳嗽,著實是真心感謝他們。感謝海西教育,感謝遠端培訓...

遠端教育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我有幸參加這培訓,使我受益匪淺。通過聆聽專家講座,觀摩優秀的案例,以及網上合作交流的心的學習方式,使我開闊了眼界 增長了知識,提高了自身的業務水平,我得到的不僅僅是知識,更重要的是一種理念,一種帶著現代技術投身於教育事業的信念,它將在我今後的工作中發揮更大的作用。這次培訓充分考慮了教育現狀,結合具體...

教師遠端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小學數學教師遠端教育培訓個人總結 本次培訓,成員之間的互動交流成為每位培訓人員提高自己數學教學業務水平的一條捷徑。學習中,我們不斷地交流,並且在自己的課堂教學中努力嘗試,真正做到彼此之間的教學相長。2011年8月,我有幸參加了小學數學教師遠端教育研修,在這次活動中,由於班主任老師的精心安排,讓我們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