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演講稿

2022-02-04 06:00:27 字數 1008 閱讀 6760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教練,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非常榮幸由我代表全體同學在今天公升旗上演講。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馬上就要來臨。

在此,我謹代表全校同學向所有孜孜不倦耕耘在教育土地上的老師、教練道一聲:節日快樂! 自古逢秋悲寂寥,然而今日秋時,更勝春朝。

告別了盛夏的燦爛,豐碩的秋季帶著一絲神聖與莊嚴,它彷彿在提醒我們:在這最美的季節裡,有乙個人,有乙個節日屬於他,有乙份感激應為他而昇華。那個人的名字不必提,那個節日的名字不必說,但我們與他的點點滴滴卻永遠不該被忘記,請聆聽,請回憶,請感激。

父母之愛,讓我們感受到養育的艱辛;朋友之愛,讓我們體會到互助的溫暖;老師之愛,讓我們享受到了不求回報無私關愛的博大。老師,我知道您常常為我們的調皮而煩惱,認為我們還小,不懂得你們的苦心,其實,我們已經長大了。我們,懂您。

您的心博大深遂,它包容著環衛工人的心;容不得半點汙穢和垃圾;它包容著航船舵手的心,無時無刻不關注著風向和航道;它包容著母親的摯愛,園丁的職責,老頑童的天真……一切一切都是為學生奉獻的心。我們的成績中凝結著您的辛勤汗水,在成長的過程中也是您在為我們導航,嚴厲的責備是「恨鐵不成鋼」的關切,誨誨教導又是「望生成龍」的心願,我們怎能不懂您呢? 可能由於我們的年少衝動總犯一些這樣或那樣的錯誤,現在請您原諒。

課堂上開小差的我們,樓道裡亂跑亂撞的我們,有些壞毛病的我們在一天天長大,我們不再只會保證,而是要用行動證明自己將是您的好學生!

我很自豪,我是中華武校的一名學生。這裡有團結務實的領導,有學識淵博、認真負責的老師,有嚴格謹慎,精神飽滿卻不失溫暖的教練,還有團結友愛,好學上進的學生。能融入到這樣的學習環境中,是我們每一武校學生的幸運。

這裡,美麗的校園在向我們招手,知識的大門向我們敞開。既然,時代賦於我們光榮的使命,我們就應該走出最好的學生時代「

感謝老師,是您讓我們成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實向我們證明:學習並不是一種負擔,而是一種快樂和責任。

感謝教練,是您讓我們成為有毅力,能堅持的人。您用實際行動向我們證明:訓練不是一種辛苦,而是一種磨礪和堅強。

最後我用最樸實又最真摯的話語高聲呼喊——老師、教練謝謝您們。

教師節演講稿

2009年教師節 愛事業 愛幼兒園 愛孩子 演講稿 和孩子們做朋友 尊敬的領導,老師們 大家好!讓孩子笑得更燦爛,是我們教師的責任!和孩子做朋友,是我們的追求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是我們無悔的信念!一讓孩子笑得更燦爛!把愛撒向每乙個孩子,去挖掘他們的潛能,讓他們笑得更燦爛,這是我最大的心願,也是責任!...

教師節演講稿

時光如水,歲月如梭。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到了。掐指算算自己進入教育這個行業已有三個年頭。也該回顧回顧這三年來的工作感想。在這三年中我哭過 笑過 感動過 悲傷過。一切都那麼的真實,又那麼的夢幻。三年前,我是那個初出茅廬的小女生。三年前,我對於任何事情都顯得那麼稚嫩。三年前,我要感謝她,是她給了我一次獲取...

教師節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大家好 值此第29個教師節來臨之際 我很榮幸地作為山區教師代表在這裡發言,在此向所有的教師致以節日的祝福,祝大家教師節快樂 向給予我們教師親切關懷和幫助的各位領導表示最誠摯的感謝 下流水地區是一片貧瘠的土地,這裡環境艱苦,教育資源相對匱乏。作為扎根山區多年的少數名族年青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