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教師節演講稿

2021-03-03 23:38:43 字數 666 閱讀 3746

我想,沒有愛便沒有教育,我們就是要用無私的愛心為學生編織五彩的夢想,鋪設人生的道路。"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對學生自尊的呵護,給學生於尊重,真正的從心靈深處感化和觸動,這才是教育對愛的詮釋。

設想,如果一味的斥責和諷刺,又怎能換來"浪子回頭'的覺醒呢?只有火才能點燃火,只有心才能塑造心,把批評轉化為親和的魅力之帆,才能使學生在人生的航程裡不斷調整方向,使學生在人生陽光燦爛的日子裡健康成長。耿耿園丁意,拳拳育人心;身於幽蘭處,孕育蘭花香。

最後,讓我們發出青春的誓言,任憑歲月更迭,世事滄桑;任憑青春流逝,紅顏憔悴。我會永守這希望之燈,共樹萬世師表,鑄不朽師魂。春去春又來,我已在三尺講台上站了足足七個年頭。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射進校園的時候,我總能看到那一群群天真爛漫的孩子,那一張張花蕾般的笑臉,那一雙雙渴望求知的眼睛。我們沐浴在愛的陽光下,當這幅動人的畫面毫無保留的映入我眼簾的時候。我覺得我就是天底下最幸福、最快樂的老師了。

我為我的選擇而感到自豪。我會做一名稱職的教師,在黨的教育目標指引下,甘願奉獻自己的青春,將我所有的愛和力量,奉獻給我的學生們。

做乙個快樂的人民教師不是一件難事,只要找到那個動力"愛"!我永遠不會忘記自己身上的責任,在播撒知識的同時也把愛種在孩子們的心間,因為我知道:在這世上,有一種最能體現無私意蘊的情感叫**心,它能清除悲傷的瓦礫,推倒絕望的斷壁,也能點燃希望的燈。

因為有愛,我幸福、我快樂!

教師節演講稿

2009年教師節 愛事業 愛幼兒園 愛孩子 演講稿 和孩子們做朋友 尊敬的領導,老師們 大家好!讓孩子笑得更燦爛,是我們教師的責任!和孩子做朋友,是我們的追求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是我們無悔的信念!一讓孩子笑得更燦爛!把愛撒向每乙個孩子,去挖掘他們的潛能,讓他們笑得更燦爛,這是我最大的心願,也是責任!...

教師節演講稿

時光如水,歲月如梭。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到了。掐指算算自己進入教育這個行業已有三個年頭。也該回顧回顧這三年來的工作感想。在這三年中我哭過 笑過 感動過 悲傷過。一切都那麼的真實,又那麼的夢幻。三年前,我是那個初出茅廬的小女生。三年前,我對於任何事情都顯得那麼稚嫩。三年前,我要感謝她,是她給了我一次獲取...

教師節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大家好 值此第29個教師節來臨之際 我很榮幸地作為山區教師代表在這裡發言,在此向所有的教師致以節日的祝福,祝大家教師節快樂 向給予我們教師親切關懷和幫助的各位領導表示最誠摯的感謝 下流水地區是一片貧瘠的土地,這裡環境艱苦,教育資源相對匱乏。作為扎根山區多年的少數名族年青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