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務轉正考核述職報告

2022-01-16 07:17:22 字數 1796 閱讀 1236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去年5月,我通過競爭上崗走上辦公室副主任崗位,主要負責文秘方面的工作。在當時的競職演講中,我曾經說過:

不管競職能否成功,作為在辦公室崗位工作的一名公務員,我都要努力到"五勤"、誠心當好"四員"。"五勤"就是眼勤、耳勤、腦勤、手勤、腿勤,"四員"就是為各級領導和地稅事業當好參謀員、資訊員、宣傳員和服務員。一年來,我主要從四個方面實踐著自己的諾言,力爭做到更高、更強、更優。

下面,我就這一年的工作情況向各位領導作個簡要匯報,以接受大家評議。  一、努力學習,全面提高自身素質辦公室工作是乙個特殊的崗位,它要求永無止境地更新知識和提高素質。為達到這一要求,我十分注重學習提高o一是向書本學。

工作之餘,我總要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時間向書本學習,除了認真閱讀《中國稅務報》、《中國稅務》、《稅務研究》等報刊雜誌外,我還經常自費購買一些工作需要的參考書。如去年省局在我們這裡召開精神文明研討會時,為了高質量地完成會議材料,我自費到書店買了一百多元錢的書。通過博採眾長,我撰寫的會議材料得到與會專家學者的一致好評。

二是向領導學。在辦公室工作,與領導接觸的機會比較多。一年來,我親身感受了市局各位領導的人格魅力、領導風範和工作藝術,使我受益匪淺,收穫甚豐。

三是向同事學。古人說,三人行必有我師。我覺得,市局機關的每位同事都是我的老師,他們中有業務專家,有科技尖兵,有文字高手。

正是不斷地虛心向他們求教,我自身的素質和能力才得以不斷提高,工作才能基本勝任。在市局機關工作一年多,我個人無論是在敬業精神、思想境界,還是在業務素質、工作能力上都有了很大的進步,工作業績也得到了領導的肯定,年底被評為優秀公務員和先進工作者。  二、加強修養,時刻注意自我約束在辦公室工作,與上下左右及社會各界聯絡非常廣泛,我始終牢記自己是地稅局的一員,是領導身邊的一兵,言行舉止都注重約束自己.

對上級機關和各級領導,做到謙虛謹慎,尊重服從;對基層對同事,做到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對社會對外界,做到坦蕩處事,自重自愛。一句話,努力做到對上不輕漫,對下不.張狂,對外不卑不充,注意用自已的一言一行,維護市局機關和各級領導的威信,維護地稅部門的整體形象。

  三、勤奮工作,回報領導和同事的關愛我從基層調入市局工作以來,市局領導和機關的同志們給了我許多政治上的關心、工作上的幫助和生活上的關懷。我能有今天,永遠也不會忘記領導和同志們的關愛。我惟一的回報方式就是拼命地工作。

我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工作,珍惜這良好的工作環境,同時,也被市局領導和機關全體同志的敬業精神深深感動。一年來,對領導安排的所有工作,我從不講任何客觀理由和條件,總是默默無聞地努力完成。多少個節假日,多少個不眠夜,我都是在拼命工作中度過的。

據自已粗略統計,全年撰寫各類文字材料近200篇計90餘萬字,平均每天近,地市級以上各類**採用32篇。雖然常常感到身心疲憊,頭髮也白了許多,但我的心情始終是舒暢的。每當我的工作得到領導和同志們的認可,每當看到自己的努力為我市地稅事業發展起了一些作用時,那種成就感,那種自豪感是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

古人說:四十而不惑。年近四十的我對人生、對事業也有了自己的感悟。

對金錢、對名譽、對權力,我都沒有什麼奢求,努力工作是我最大的追求。說句實在話,工作不僅是我謀生的手段,更是我回報領導和同志們的最好方式,也是乙個人實現人生價值的惟一選擇.  四、盡心履職,全心全意當好配角作為辦公室領導的副手,我的理解,沒有什麼謀求利益和享受待遇的權力,只有承擔責任、帶頭工作的義務。

在平時的工作中,對領導交辦的工作,從不討價還價,保質保量完成;對自己分內的工作也能積極對待,努力完成,做到既不越位,又要到位,更不失職。在同辦公室其他幾位同志的工作協調上,a做到真誠相待,互幫互學。一年來,辦公室的工作得到了省局、市局領導和同志們的認可,這是我們團結奮鬥、共同努力的結果,從本人所處的角色看,可以說總體上是稱職的。

  總而言之,總結一年來的工作,我可以問心無愧地說:自己盡了心,努了力,流了汗。

職務轉正考核述職報告

三 勤奮工作,回報領導和同事的關愛 我從基層調入市局工作以來,市局領導和機關的同志們給了我許多政治上的關心 工作上的幫助和生活上的關懷。我能有今天,永遠也不會忘記領導和同志們的關愛。我惟一的回報方式就是拼命地工作。我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工作,珍惜這良好的工作環境,同時,也被市局領導和機關全體同志的敬業...

職務轉正考核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去年5月,我通過競爭上崗走上辦公室副主任崗位,主要負責文秘方面的工作。在當時的競職演講中,我曾經說過 不管競職能否成功,作為在辦公室崗位工作的一名公務員,我都要努力做到 五勤 誠心當好 四員 五勤 就是眼勤 耳勤 腦勤 手勤 腿勤,四員 就是為各級領導和地稅事業當好參謀員 資訊員...

辦公室副主任職務轉正考核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去年5月,我通過競爭上崗走上辦公室副主任崗位,主要負責文秘方面的工作。在當時的競職演講中,我曾經說過 不管競職能否成功,作為在辦公室崗位工作的一名公務員,我都要努力到 五勤 誠心當好 四員 五勤 就是眼勤 耳勤 腦勤 手勤 腿勤,四員 就是為各級領導和地稅事業當好參謀員 資訊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