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培訓心得體會李玉文

2022-01-16 00:55:02 字數 859 閱讀 2187

通過國培行動,在以後的工作中我要做到以下幾點:

一、不斷學習。

「活到老,學到老,知識也有保質期」,因此,知識更新是必要的,我要抽出課餘時間通過不同的形式和資源學習專業知識。不斷學習。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讀書是提高自我素養的良好基奠。

一桶水早已不能滿足學生的需求了,我要不斷學習,成為長流水。

二、自我反思。

在教學中不斷進行反思,從以往的教學實踐中找出「得」與「失」,轉「敗」為「勝」,吸取教訓,總結經驗,吃一塹,長一智,日積月累,形成自己的教學風格,不斷提高教學成績。

三、相互交流。

虛心同同事相互交流,相互學習,虛心聽取同事們直言不諱的真言,久而久之,一定會大有進步和發展的。

這次培訓的時間雖然很短暫,但是每天的感覺是幸福而又充實的。因為每一天都是面對不同風格的名師,每一天都能聽到不同型別的講座,每一天都能感受到思想火花的衝擊。耳濡目染之中,心靈經歷了忐忑、彷徨、探索、喜悅與享受。

一路走來,專家、名師的講座雖然我不能做到完全吸收他們的課程精華,但他們先進的教育理念、獨到的教學思想、對我今後的教育教學工作無不起著引領和導向作用。這次培訓,更增添了我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骨幹型教師的信心。

這次培訓,讓我能以更寬闊的視野去看待我們的教育工作,讓我學到了更多提高自身素質和教育教學水平的方法和捷徑。在這裡,我突然感到自己身上的壓力變大了。要想最終成為一名合格的優秀教師,就要不斷更新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業務素質、理論水平、教育科研能力、課堂教學能力等。

這一次培訓雖然結束了,但思考沒有結束,行動更是沒有結束。我將帶著收穫、帶著感悟、帶著信念、帶著滿腔熱情,在自己的教學崗位上銳意創新,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總之,這次培訓僅說「收穫大」是不夠的,我會把這次提高專業成長的機會變成充電提高的起點,讓自己快速成長起來。

彙文培訓心得體會

彙文文獻資訊服務系統 學習心得 3月21 3月27日,我非常榮幸地被選參加 2013年圖書館首批赴江蘇南京 彙文文獻資訊服務系統 培訓 使我有機會近距離接受圖書館資訊管理系統的核心服務內容學習。通過緊張而努力的學習,我對圖書館服務系統有了乙個全面系統的認識,對圖書館崗位操作技能有了乙個飛躍性的提高 ...

國培培訓心得體會

國培培訓感言 二 經過這段時間的學習,自己有了很大的收穫。一些對教育教學工作很有見解的專家以鮮活的案例和豐富的知識內涵,給了我具體的操作指導,使我的教育觀念進一步得到更新,真是受益非淺 一 更新了教育觀念,掌握了較多的技能。現代的教師應成為學生潛在品質的開發者 成為教育教學的研究者 成為學生的心理諮...

國培培訓心得體會

譚本才通過參加 國培 使我提高了認識,理清了思路,學到了新的教學理念,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我從中學習到了很多知識,而且在國培中有幸傾聽了眾多專家和學者的精彩講解,使我對教學有了更多新的認識。下面將談談我的一些感受 本次培訓給我許多思考,深刻的體會到自己有很多東西要去學習。怎樣成為乙個受歡迎的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