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學習標兵」申請書

2022-01-10 02:30:49 字數 488 閱讀 6045

尊敬的校領導:

您們好!

我叫xx,來自xx省xx縣,現就讀於江西xx技術學院,08數控裝置(1)班,我愛好學習,但老天卻經常的和我開玩笑,讓我得到的並不是我想的。也許吧!這是我的乙個幻想,也是我人生中的乙個極限,而我卻有一點不這樣認為,對於我來說,從小到大學習才是我最重要的,因為我要對的起父母,對的起親人,更加要對的起自己,有了乙個良好的環境,讓我讓廢,我還是真的不捨去這樣做。

有些人說我是虛偽的,也許是吧!雖然說我上課學習認真,認真完成老師所布下的作業,卻到真正發揮的時候卻給我沉重的打擊,讓我無語,更讓我無言。或許我並不是什麼學習的「材料」,但對於我來說學習是我現在比金錢還要重要的東西,我要抓緊,也要抓撈,不要放棄,因為放棄才是導致失敗的最終原因。

所以今天我鼓起自己的勇氣,寫下這麼乙份申請書(申請學院「十佳學習標兵」),希望各位領導和同學們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超越極限,走向我自己的人生,讓我相信的是,無論成敗我都要勇往直前,因為我必須的面對我自己的人生,有了挫折,就必須去克服,才有所進步。

十佳申請書

2010年大學生 社團活動節 十佳社團 申請書 校英語協會 2010年12月6日 2010年大學生社團活動節 十佳社團 申請書 尊敬的校團委 社團聯合會 河北工程大學英語協會在校團委 社團聯合會的領導下,以及在兄弟社團的幫助下,經過近幾年的奮勇拼搏,現已成為我校社團中璀璨的一顆明珠。現英語協會以其本...

十佳班長申請書

申請書院系 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 年級 2011級 班級 11級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四班 姓名 曾義新 學號 e01114214 申請獎項 十佳班長 榮譽稱號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你們好!我是來自安徽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11級四班的曾義新,在此,我希望申請安徽大學 十佳班長 榮譽稱號,以下是我的申請...

十佳團員申請書

在課餘時間,積極組織活動豐富大家的課餘時間,先後舉辦了 美麗校園我來拍 徵集大賽 與愛同行,溫暖你我他 為巴東小學捐款 陽光體育文化節之 挑戰自我大賽 等活動,並且積極參加學校內各種團學活動,例如在新生美化大賽中獲得二等獎並授予 模範寢室長 稱號,在星級文明建立活動中獲得 優秀寢室長 稱號,在每屆的...